這次很幸運能有機會參加UR和kiehl's 合辦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網友體驗會

Kiehl's的保濕系列我一直都很喜歡,也是週年慶中必買的項目之一

而這次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剛好是可以跟保濕系列一起搭配著使用

所以在參加活動前,我已經對這款新品充滿了興趣,畢竟乾臉人我很追求保濕啊XD

001.JPG

活動現場擺滿了這次上市的新品與搭配的保濕霜系列

002.jpg

搭配保濕霜是這次活動蠻建議的使用方式,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感

003.jpg

每桌都有這次活動的系列產品,可以讓我們在入座後,開始前先試用

因為保濕機能水跟保濕霜我都蠻熟的了,

所以這次的重點就在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身上囉

004.jpg

活動開始由kiehl's的主持人先開場

005.JPG

接著由kiehl's的教育訓練經理Audrey來為大家介紹與分享這次的新品囉

006.JPG

首先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從消費者的想法中分析需求

007.jpg

再從需求的方向找出問題的重點跟建議的解決方式

008.jpg

簡單說就是從消費者的想法中了解大家對抗老的想法

然後再從消費者的回饋中去分析是否有什麼地方是需要修正或調整的

像這次主要提到的假性老化

有些時候我們會因為肌膚出現類似老化的情形(例如細紋.疲憊感...)

而以為自己的皮膚老化了,所以很積極的在使用抗老產品,

但其實可能只是出現假性老化的現象,只需要肌膚深層的保濕

009.JPG

因此kiehl's對這種假性老化問題推出了這款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010.jpg

主要的方向是加強肌膚深層的保濕

 

現場就為了測試這次的產品效果而簡單做了一下實驗喔

011.JPG

現場邀請 青春的肉體少女代表 與 快要差一輪的輕熟代表 來簡單當受測者 XDD

012.JPG

青春代表真的好年輕,姐姐我也跟她差一輪了(淚奔><)

青春的肉體真的好青春啊,指數都好高

當天我也蠻想測測我的肌膚狀況,說不定都已經退到50以下(哭跑~)

不過輕熟代表的測試結果好讓人吃驚啊!!!!

完全是要接近破錶的程度,讓我超想要馬上來用看看這項產品,感覺好厲害喔

 

另外也有提供實驗的數據分析

013.JPG

以及特殊的使用方法

這款水精華我覺得是有點前導的感覺,所以在它之後還要再上一次精華液

我是白天會用比較偏保濕或舒緩型的精華液,晚上才會用美白

014.JPG

使用方法很特別,有特定的手法,

當天還要一起邊做邊喊口訣好好玩,像帶動唱~2下4點CCC 

015.JPG

2下4點CCC

000.JPG  

希望輕熟代表小姐不要介意我用她的臉畫圖解說>///<  

 

整場活動下來,我對這款青春水精華很好奇,當下也有試一下質地

感覺和保濕霜的質感很像,有瞬間覺得是水精華版的保濕霜

不過後來發現持久的潤澤度就有差了喔!!!!

 

帶回試用品後就可以直接體驗看看了

當天帶回的體驗品是試用包6包,大約被我分成6天用完,

其實一包是用不完的,不過我習慣開封就趕快用完

後來也有收到補寄的體驗品,剛好又可以銜接上再繼續使用

持續至今大約是有半個月多

 

收到的產品本人

 022.JPG

產品上的相關標示與說明

023.jpg

。環保標示/開封後12個月使用完畢

。FSC是環保材質,友愛地球喔!!!

026.jpg

質地就真的很像保濕霜

看起來是蠻有漿糊的感覺,聞起來是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推開來再很努力的細聞才會聞到有一點點淡淡的酒精味,但很淡很淡

(雖有酒精,但我用起來沒有異狀,沒過敏也沒紅腫喔!!! 容易敏感的膚質建議先敏感測試喔)

027.jpg

推開來看延展的時候就覺得它跟保濕霜不一樣了XDDD

因為它的質感較為濕潤,也滑順很多,很接介於精華與乳液的質地

也因為它的延展很好,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我覺得非常好上手,

搭配2下4點CCC的手法,完全不需要過多的使力就能順延展開,非常不錯!!!

 

其實我之所以會很喜歡Kiehl's的保濕霜,有很大的原因是在於它的質地

他們家的保濕霜質地是比較稠一點的,沾取使用時,會跟這款青春水精華一樣有點黏稠感

推開的時候卻會很神奇的化開來,質地從類似漿糊愈來愈透明也愈來愈水感

慢慢與肌膚結合後,又會轉化變成很像肌膚上薄薄的一層薄膜,

不沾不黏很是清爽,而薄膜感散去後,肌膚的觸感就變得很好摸,完全不同於乾燥時的粗糙

 

這款青春水精華就完全承襲了保濕霜質地上的特色與優點,

而且又因為它屬於精華類型,質地上比保濕霜更水感更親膚,有青出於藍的感覺,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在使用上有建議搭配保濕霜,讓肌膚的保濕感再提升,有1+1>2的感覺

028.JPG

使用後的效果非常不錯,我個人超級喜歡der XDDDD

使用方式在洗完臉,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029.JPG

通常我洗完臉後,即使是已經擦上一層化妝水後,肌膚表層還是很容易乾乾的

有時候是洗臉時過度清潔所致,有時候則是睡在冷氣房一晚,很難避免

在還沒有跟這款青春水精華相遇之前,我都是接著上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但在上精華液時,會在容易乾的地方(像是兩頰)再上一層,

而且因為怕乾,所以我的精華液都只選用保濕的,其他功能的,我是想用也心有餘力不足了

 

可是開始使用這款青春水精華後,我現在是上完這一道感覺肌膚保濕感就很不錯了

接著後續的精華液保養,反而不用再像以前一樣還要再補上一層

甚至,我也幾乎可以不用一直被保濕精華液綁住

 

換句話說,因為這款青春水精華帶給我的肌膚保濕性蠻夠的,

所以可以讓我還能有餘力去嘗試其他類型的精華液,像是美白.緊緻.淡斑...等

對肌膚問題的改善有了比較正面的幫助

030.JPG

整體而言,這款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會讓我想要繼續使用,而且也想要推薦給我的朋友!!!!

畢竟我們都年紀不小了,假性老化的症頭我們差不多都有了啊(嗚嗚嗚,哭跑~~~~)

對肌膚保養的需求也已經不是有擦就有,有保濕或有美白就好,

我們追求的是"不只要擦好上手 還要擦了有效果"(吶喊!!!!!!) 

 

而這款青春水精華就是在我心中可以被分為"好擦好上手,而且有效果"的產品!!!!

無論從質地上.使用後的清爽,肌膚呈現的潤澤,甚至是在協同後續精華液的滲透,

都讓我覺得蠻有感覺,而且感覺非常不錯!!!!

 

如果是白天,我可以感覺我在後續上妝的時候,妝變得比較貼,

進辦公室後,即使到了下午也不容易出現脫妝,乾燥,細紋跑出來見客的問題(也要謝謝超級保濕霜);

如果是晚上,就算待了一整個晚上的冷氣房,到白天洗臉前,

也不會有那種被冷氣吸乾水份的乾燥缺水的緊繃感,這點我非常喜歡!!!!!!!!

 

尤其搭配保濕霜感受更明顯,

每年週年慶我都固定會買保濕霜的組合,

這次看來要連同這款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一起買了,

乾性肌膚真的不能沒有他們啊!!!(抱住)

021.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活動與產品體驗的心得,

謝謝UR和Kiehl's提供這次的活動與試用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