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是Darphin 朵法的 全效舒緩精華液 及 植萃芳香精露

01.JPG

Darphin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品牌,因為他們的概念是比較接近天然精油的芳香療法,

而且也很推崇他們的護膚手法跟一些保養理念,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蠻少接觸到他們家的@@不知道是不是櫃點不多的關係?!

而這次還蠻幸運可以透過平台試看看他們家比較經典的兩樣產品,真的超開心的,

畢竟我還是覺得保養產品要自己用過的才準,

尤其像Darphin單價偏高,沒試過我還真的買不下去啊XD

那以下就趕緊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囉

 

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02.jpg

收到的試用品是兩管,各約5ML的容量

試用瓶是按壓式的設計,

精華液的質地是非常水的那種質感,現在很多精華液都走濃稠路線,

但我其實比較喜歡偏液狀的質地,因為它的水感親膚性很高,很有滲透感!!

 

使用方式上,我都是按壓1~3下,然後雙手輕合滑開後就趕緊往臉上擦上,

擦上的瞬間就有被吸收的感覺,以前用很稠的精華液都會浮在表層,不知道到底吸收了沒

但這款精華液卻很明顯的從原本擦上的濕潤,然後轉成清爽的膚觸,會讓人有真的被吸收了的感覺

而且淡雅的清香相當的討人喜歡,很迷人的香氣,真不愧是走芳療路線的品牌!!!!

03.JPG

使用之後蠻明顯可以感覺到,剛洗完臉後的那種緊繃感跟區塊泛紅的情形獲得了緩解

我是那種洗完臉就會一塊一塊臉紅紅的人,

但連續試用這款精華液之後,就默默發現發紅的情況好像慢慢改善,情況沒有那麼嚴重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它的植物成分有鎮定效果?!這種讓人有感的效果還蠻讓我吃驚的,

所以這段時間的試用,我覺得這款全效舒緩精華液還蠻不錯的,

 

對我這種容易敏感發紅的膚質很合用,

所以蠻吸引我去買正產品來持續使用的(但要等週慶了嗚嗚!!!!)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款全效舒緩精華液,

之前在goris的blog簡單看他提過,當時還蠻好奇,也有一點心動

但這次自己親身體驗過後,真的可以感受到它的特別之處,

會蠻想再繼續用下去的,畢竟它的效果和香味我都很喜歡!!!!!

 

另外試用的Darphin植萃芳香精露我也蠻有愛的

04.jpg

收到的試用品是1.4ML的試管裝3份

1份我大約可以用2-3次,因為晚上睡覺會開冷氣,所以我都是固定晚上使用

它的質地是比較接近精油的那種潤澤感,有淡淡的草本植物香,而且是挺有清涼感的味道

我的用法是看當天膚質狀況來斟酌一下用量使用,大約是1/3到1/2管的用量

倒在手心之後,搓揉開來,讓精露在手心潤開來後,再從兩頰開始擦上(兩頰很乾)

滑開擦完後的肌膚就會有那種很像油水平衡的滋潤感出現了!!!

05.JPG

這種肌膚狀態我很滿意也很喜歡,非常適合在睡覺的時候擦XDDD

因為睡在冷氣房裡要是臉上的保濕沒做好,隔天臉都會變超乾的,

但自從固定晚上擦它之後,隔天都不太會乾乾的,可見它的保濕度還蠻夠的,

而且我覺得也不會太油,

原本擦上會覺得肌膚表層有一點"泛油光"的感覺,但吸收後就好很多了

只是肌膚看起來很潤,其實摸起來的膚觸並沒有那麼油,而且也不會黏!!!

整體而言,我也很喜歡這款精露,

但我比較推薦在乾冷的時候使用,像是冬天或是在冷氣房的時候用會最剛好,

特別是它的香味非常的好聞,很有療癒感,搭配按摩時,還很有享受保養的感覺

然後它的質地雖然是精油,比較豐厚感,但其實很好吸收,吸收後更不會黏膩,

所以整體使用的感覺非常的不錯!!!也是一款會讓我想要去買來繼續使用的產品(拇指推)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囉^^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兩樣產品你比較想用用看哪一樣呢?(請寫品牌+全名喔)"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8/5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得獎公布 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84810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