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年過30之後我才意識到自己膠原蛋白的流失,

而原來30歲才開始補充其實有點晚了><嗚嗚,

不過好啦算了,總比40歲才發現要好吧(樂觀貌)

而坊間幾家有出類似膠原蛋白粉的產品,我幾乎都有試過了,

目前也是一直在嘗試中,希望可以找到比較有感也比較好喝的品牌跟產品

所以很謝謝UR這次的試用活動,讓我能有機會試喝到這款新的膠原美顏粉,謝謝^^

01.jpg

收到的試用品是14包,而且都是不透光的單包設計,很適合出門的時候使用

我大約是6月20幾號收到的,剛好後面幾天也正要出去玩,所以帶著出門喝很是方便

02.jpg

單包的設計的剪裁口還蠻好撕開的,

以前我有喝過一款也是單包設計的膠原粉,小小包的,攜帶很方便,

不過不是很好撕開,搞得我撕完之後還要再去拿剪刀來剪,很麻煩><

所以這款FINE的單包剪裁口,我覺得還蠻不錯的!!!(畢竟出門在外我要去哪裡找剪刀啊 冏)

03.jpg

美顏粉的粉末很細緻,

而且聞起來是淡淡的乳香(還是奶香?就是牛乳,鮮奶油之類的那種香味)

這點我也蠻喜歡的,我喝過另一款腥味很重的,

雖然這種營養輔助品大家都很CARE它的效果,但我更在乎它的味道跟口感啊

如果香味跟口感很差的話,就算很有效,我也覺得那叫吃藥,而不是吃的保養或營養輔助品啊!!!

所以這款膠原美顏粉的香味上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大概也是因為我很喜歡牛奶XDDD)

04.jpg

食用的方式可以加在咖啡.牛奶.熱可可.果汁或玉米濃湯

而我的習慣是加在咖啡裡,

一方面是因為我每天都一定會喝咖啡,搭配膠原粉,這樣每天固定喝我比較不會忘記

另一方面則是其實我有試過加在牛奶跟玉米濃湯喝,

加在牛奶裡,如果是跟我一樣加在全脂的牛奶裡的話,應該會覺得奶味太重

而濃湯的話,我是加在麥XX的濃湯喝,不過也是不太習慣,

畢竟麥XX的濃湯本來就是奶油味重的,再加這款進去,整個口感太濃厚><

所以最後我還是覺得加在我的咖啡裡是最剛好的(噢對我都是拿鐵無糖喔)

05.jpg  

攪拌上,說明書是有說因為含有薏仁精華所以可能會有難溶解的情形

所以建議是再用湯匙輕壓再攪拌

不過我自己在喝的時候是只有用攪拌棒或吸管,然後一直攪一直攪,後來也就溶完了

不易溶解的情形我覺得還好,腥味很重的那家我覺得更難溶解啊XDDD

 

整體而言,因為我沒有每天都喝,中間有幾天忘記帶出門了,

喝到目前的感覺是還蠻不錯的,從香味,口感,使用方式來說都很讓我滿意,

畢竟要先好喝才會想讓人繼續喝下去,

然後持續喝一段時間以後,效果才會愈來愈明顯吧

而這款的味道就蠻對我的味,很香,有淡淡的甜味,

加在咖啡裡的時候幾乎可以說是增加了我原本拿鐵的咖啡的奶香,提升它的口感,我很喜歡!!!!

所以我會想要去買大罐的,再繼續搭配著食用,多喝一段時間再來觀察效果~

 

以上就是我的14天體驗分享心得囉!!!!

謝謝URCOSME提供這次試用機會,謝謝^^

 

 

 


 

 

睽違多時的文末贈獎又來了XDDDD

因為這陣子比較忙,再加上家裡無線又一直壞,一直送修,

真的很OVER,我們應該送修超過5次了吧!!!!!!!!!!

而且最誇張的是這家無線雖然非常好心的,每次送修都換新品給我們,

可是新品還是照壞啊,壞損率也太高了吧,搞得我們很像瑕疵品檢測中心一樣><

唉,反正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後來也很少PO文跟辦抽獎,

不過大概因為不能上網,所以我都在看電視,平日就從阿信.雨後驕陽,然後康熙

假日我們就是出去鬼混吃胖胖,然後晚上繼續看衝衝衝,我真的要變電視兒童了哈哈哈哈!!!!

 

好啦,廢話有點多,總之呢,就是最近又會有文章跟大家分享還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大家再來玩抽獎^^

 

然後上次有4個人抽中小禮物,其中有1個人一直沒有和我聯絡,所以還沒有寄出小禮物

其他3個人的都有寄出了喔,如果你是這位一直沒有收到小禮的人請直接MAIL給我唷!!!!

如果到月底都沒有收到MAIL的話,我就會把這一份小禮物捐出來當這篇的加碼小禮喔

mail:winnipwpw@gmail.com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次產品的品牌+全名是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8/5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得獎公布 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84810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