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可以在夏天來臨之前參加到UR和LOREAL舉辦的防曬體驗會活動

現在正是忙著美白和防曬的時候,能參加到這場活動真的超幸運的YA!!!

當天我也很認真的聽講跟做筆記,默默的學到很多知識,非常充實,

當然也會分享在這次的心得之中,希望對大家也有幫助喔^^

01.JPG

這次活動的主角之一是準備6月要新上市的科研淨白 淨層淨斑精萃

02.JPG

 

全系列的產品共有4個品項 分別是 淨膚精華水/淨斑精萃/亮白日霜/鐳射晚霜/

03.JPG

入座後每桌都有這次的活動主角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UV 防曬水精華SPF30 PA+++」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

06.JPG

活動主要分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由美妝達人 奧莉薇(觀玲老師)

先就科研淨白 深層淨斑精萃部分來分享一些美白的知識

其實當天我也很驚喜,竟然是觀玲老師主講前段耶,太棒了!!!

老師的美容知識非常豐富,之前也是參加活動聽老師分享一些保養技巧,獲益良多啊!!!

 

首先呢,就由觀玲老師就大家最常覺得困擾的美白問題開始分享

07.JPG

08.JPG

觀玲老師提到,很多時候我們覺得美白不夠力,有很多的原因,

像是使用的方法出了問題啦~總是偷懶兩三天才擦一次,用量不足...等

或是雖然有擦了美白,但不努力做好防曬,所以美白的效果總是出不來,

最重要的問題,也最關鍵的,就是我們的美白不夠深!!!!!

09.JPG

針對美白不夠深 就要先了解肌膚基本的構造與斑點的形成方式

構造上分表皮層與真皮層,通常可見斑點出現於表皮層,未來斑點則潛在於真皮層

10.JPG

斑點形成原因有很多,例如肌膚不健康的時候就容易出現粗糙.紋路和斑點

而真皮層的未來斑也容易因為年齡.作息問題而漸漸浮上來,

所以要徹底解決斑點問題,就要從真皮層的保養開始改善

11.JPG

12.JPG

然而一般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大多著重在淡化表層,

所以建議我們要挑選美白產品的時候要選擇能深入到真皮層的產品

從真皮層開始抑制.排除.對肌膚下達正確指令,努力讓肌膚回復健康,達到真正美白的目標

 

而這次活動的主角之一 科研淨白 深層淨斑精萃 是一款老師覺得很不錯的產品

13.JPG

14.JPG

15.JPG

當纖維母細胞處於健康的狀態時,黑色素的生成也處於正常狀態

(其實黑色素也不完全是不好的東西,好像是可以保護肌膚,只是大多數人還是喜歡白!!)

而當纖維母細胞受到紫外線照射,老化時,黑色素生成就會異常,生成速度也會大幅提高

所以努力維持纖維母細胞的良好狀態才能盡可能的阻擋黑色素生成與堆積,避免形成未來斑

17.JPG

16.JPG

比較特別的是一般美白成分最常看到維生素C

不過高穩定維生素C衍生物比維生素C來得穩定喔

18.JPG

當天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實驗,就是利用這款淨斑精萃與它牌美白產品來比較效果

實驗1,是在清水中加入碘,再分別加入他牌與這款淨斑精萃

20.JPG

21  

結果深層淨斑精萃將原本呈現橘黃色的水轉化成接近透明的水,好神奇喔

反而是他牌的從頭到尾都一直是橘黃色.......冏

 

實驗2,在海棉滴上碘,再等它滲透之後再滴上美白成分來觀察它的滲透性

22.JPG

23  

結果他牌的大概只停留在表面,底層都還是一樣,完全沒有改善

反而是滴上淨斑精萃的不只表層的顏色淡了,連底層的顏色也快要不見了,非常厲害!!!

 

這活動下來,我覺得在美白淡斑的部分我學到蠻多知識的

以前我也常覺得我的美白產品好像都沒效,但原來可能不是沒效,

可能我根本用錯方法,或根本連產品都挑錯><

再加上這次的實驗也讓我對這款淨斑精萃的效果充滿了期待XDDDD

所以當天晚上就趕緊開來體驗看看,以下再附上我的體驗心得喔

01.JPG

外盒是深藍色包裝

02.jpg

03.jpg

而產品本人是玻璃瓶身與深色隔光,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要設計那麼深色的包裝,玻璃瓶身也很沈甸

結果當天活動才知道,原來這兩項設計都是有助於延長產品的活效喔

04.jpg

質地是不透明,且為偏濃稠的精華液,帶有很明顯的香味,

說真的我覺得萊雅的產品很多都不錯用,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加很多香味,可以淡淡的就好嘛?!

 

我是不喜歡香味的人,所以對於有香味的產品總是會怕怕的,畢竟留在臉上很久會頭暈@@

不過如果效果很厲害的話,我願意忍耐一段時間,先努力保養再說,香味嘛,牙一咬就過了XDDDD

(但還是希望香味可以淡一點啊,香味太重真的很容易頭暈暈啊!!!)

05.JPG

擦上之後,覺得自己臉上的肌膚帶有微微的透亮感,

或許是因為保濕性也很夠的關係,更覺得整體的膚況變得比原本更滋潤更明亮了

 

我的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之後,乳霜之前,滴一管在手心

(註:觀玲老師建議,使用這款精萃可先將滴管內空氣擠出,接著重新吸取一整管

  如前面活動有提到,美白要追求有效,使用量上面是。絕。對。不。要。省。!!!!!!)

 

接著我會用雙手在手心輕輕搓揉開來,然後從兩頰開始由下往上的擦上

按摩的手法是微微有點畫圓的方式喔

用掌心(最多精華液的地方)再往臉上其他部位推開,然後全臉推開,畫圓式的幫助吸收

 

對!我用全臉喔!!!!雖然這款淨斑精萃的名字是淨斑,功效說明上也強調在斑點

不過觀玲老師有說到,這款精萃的特點就是可以安撫我們的纖維母細胞,

希望讓它健康一點,避免它默默造成一些未來斑的形成(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所以基本上是建議全臉使用的喔!!!!(斑點的話我想是可以再加強使用啦!!!)

 

它的吸收算是相當不錯,很容易就會轉成比較清爽的肌膚觸感,

在這樣悶熱的天氣裡擦上,我覺得非常不錯(我超怕黏!!!!)

雖然香味還是持續的包圍我的臉(汗).....不過幸好有隨著吸收慢慢淡掉XDDDD

 

另外我覺得它的保濕性還蠻不錯的,

原本我以為像這種美白產品在保濕上面會比較弱一點,

以前我就用過那種會臉會變乾變緊繃的美白,搞得要再多擦一次保濕精華液(很忙)

而這款淨斑精萃就不用喔,擦完吸收後,表層很清爽,卻完全不會乾燥粗糙,

更重要的是,以前我用美白品很容易過敏,感覺刺激,不舒服

但用這款就沒有這些過敏的問題,用起來很讓我放心!!!!

 

至於美白效果,從開始使用到現在大約是兩個禮拜的時程

固定晚上使用(我是習慣白天擦保濕,晚上擦美白)

目前覺得臉上的斑點還在,不過我也沒有曬黑,感覺臉上也沒有長出新斑點啊

當然我還是會持續使用,美白之路遙啊,持續使用,預防勝於治療才是王道啊!!!!

(沒錯!!這就是老師說的維持纖維母細胞的健康才是美白的關鍵)

 

最後再補上當天活動的QA

有人提問美白產品是否可以白天使用呢?

觀玲老師解答說,

其實美白品如果沒有特別標示只限白天或晚上使用的話,基本上是都可以使用喔

也就是說美白是24小時都可以做的,只是要配合產品說明,正確使用!!!

另外,也提醒大家在美白之餘一定要記得防曬,防曬要做好,才不會讓美白打了折扣唷!!!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與體驗的分享啦,謝謝UR提供的試用機會,謝謝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次舉辦活動的品牌全名是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6/10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若個位數相同有2位則同時獲獎喔)

 

 

6/11得獎公布

 

本篇一名得獎人: 小C

 

已發得獎通知囉^___^

 

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