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4月份的MINA x KATE TOKYO 名人仿粧體驗會活動

因為我對彩妝還在學習中,特別是眼妝,根本是嬰兒階段

所以這次看到MINA和KATE TOKYO舉辦的體驗會活動,立馬就報名了!!!!

01.jpg

KATE TOKYO的彩妝一直很厲害,連彩妝品不多的我也默默收了幾盒他們的眼影,

而且這次活動中也有提到因為品牌轉向國際,所以也正式更名為KATE TOKYO囉

 

此外這次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全新產品

03.JPG

04.JPG

 

其中的蜜粉跟粉底液也是新推出,全系列品項完整,而且很吸引人!!!

 

同時我們桌上也有準備一些提供我們試用的產品

等活動開始的時候還能跟彩妝師一起學習仿粧呢!!!!!

02.jpg

12.JPG

超耀光影眼部分這次推出了5色.桌上展示了2盒

這2盒都是蠻好搭的顏色,特別是比較偏大地色款的BR-1,我很喜歡!!!!

13.JPG  

眉彩膏我倒是比較少碰,可能因為我本來就是眉毛比較濃的人吧

平時我也不太需要畫眉毛,頂多修修雜毛而已,所以其實比較陌生

 

 

活動開始就由主持先說明這次仿粧的主角囉

沒錯!!!就是黑木梅莎跟KATE MOSS

黑木梅莎的妝是屬於比較有女人味,具有一種神秘的魅惑感

而KATE MOSS則是比較淡妝,偏乾淨,而且很能突顯出自己五官特色的妝感

05.JPG

 

示範說明的老師是鼎鼎大名的Leslie老師,

老師本身也有很豐富的彩妝經驗喔!!!

06.JPG

 

示範黑木梅莎的是mina雜誌裡常看到的模特兒小白

07.JPG

 

而示範KATE MOSS的則是同樣常在mina雜誌看到的模特兒NIKO

08.JPG

活動後面還有邀請參加活動的女孩兒上台唷~由老師改"粧",超酷的!!!

09.JPG

 

現場被改"粧"成功的女孩兒還被改粧後的自己嚇一跳,直呼太神奇,太厲害了呢!!!!!!

10.JPG

11.JPG

 

這次活動還蠻好玩的!!!

當天我也跟著在學眼妝,因為我真的很弱>"<

不過我真的這次的超耀光眼影盒很不錯,

之前我還蠻容易化得黑黑髒髒的,搭色也不是很協調,常常被我家先生笑

但,用這次的超耀光感覺手殘失敗率很低,幾乎怎麼化都很OK,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另外其實我還蠻想用看看他們家的粉底液跟蜜粉,

活動中聽介紹的時候就還蠻有興趣的,只是當天沒辦法試,有點可惜!!!

總結來說這次活動大成功啦!!!!!

謝謝mina和KATE TOKY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