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02.JPG

這次很幸運可以參加到痞客邦的試用活動~試用的產品是LANCOME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一直都聽說蘭蔻的底妝很不錯,也曾經看過不少體驗會的分享,當時就對這款粉底液還蠻好奇,

特別是很多分享文章都大推無瑕透亮的妝效跟細緻到不行的零毛孔效果,噢太升火了吧!!!!

讓我一收到就想要馬上開來試試看它的神奇效果了!!!!

 

收到的色號是屬於白皙膚色O-01

03.jpg

粉底液本身是按壓式設計,以及特別的寶石瓶蓋!!!

04.jpg

粉底液本身的質地很水潤,而且剛開始擠在手上試質地的時候,就覺得它的質地很水感,

輕推的時候是幾乎不費力的滑順,和肌膚的親膚性也相當不錯

 

使用的方式我是習慣在臉上點很多點,然後再用手指或是海綿去推開,

趕時間的時候我是會用手,但我有試過,海綿會比較均勻,妝效也比較完整,透亮!!!

05.JPG

06.JPG

其實在臉上點開的時候,我就發現這款粉底液相當的輕薄

雖然說輕薄的質地比較可以讓肌膚透氣舒適,也比較不容易長痘,

但也不得不讓我在使用的時候也開始擔心起它的瑕疵度!!!(畢竟它真的很薄耶!!!!)

 

說真的,我理想中的粉底液不只要能修飾我的膚色,提亮肌膚整體的質感,

而搭配的妝效,最好還要像千頌伊要求的一樣~

毛孔細緻到看不見,肌膚水嫩到擠得出水來一樣的偽素顏裸妝!!!!!

但就我之前的經驗來說,要符合那麼多要求,感覺就是要足夠的厚重才達得到啊

 

結果,沒想到,等我一上完粉底~~

噢!!!!!!!這....這不是我所夢寐以求的完美底妝嗎?我真的誤會這款粉底液了我><

它怎麼那麼輕薄就能達到我想要的妝效,WHY???太神奇了

07.JPG

幾乎是看不到毛孔的質感耶!!嚇了我一跳

它明明就是很輕薄的粉底液啊,推開來的時候更覺得它透到我非常懷疑它有沒有修飾的功能了!!!

真的!試了就知道,它真的好輕薄,好透喔!!!

 

更沒想到的是,它真的可以,它辦到了!!!!

它竟然不只均勻我的膚色,提亮膚色質感,卻又相當透亮不黏膩,妝效更是自然~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偽素顏啊!!!

還幾乎修飾掉我臉上的小瑕疵們,小斑點,泛紅...等,太讓人驚喜了吧!!!

09.JPG

上一點點腮紅就完成我的偽素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以後約會就可以說~沒啊!我都沒上妝唷!!!

 

再近一點看~肌膚質感相當細緻零毛孔,妝效更是瑕疵趨近於零般的完美!!!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超完美底妝啊~我好愛!!!

 08.JPG

原來韓劇中那種透亮無瑕的肌膚就是這種感覺啊!!!!!

真的是太驚豔了,竟然只需要這款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就能輕鬆擁有我所追求的透亮

 

更重要的是,它的持久度也讓我相當滿意

因為我是乾性的膚質,以往上妝的經驗都是大約下午就開始出狀況,鼻子會先脫妝,臉頰開始乾...

但~改用這款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之後,到下午我的妝感竟然還是很完整,連防油防汗的效果也很好

那種以前很擔心的脫妝,現在竟然完全沒有再出現了,好厲害的粉底!!!

 

整體而言,這款粉底液的使用感跟使用之後的妝效都讓我超級滿意,

使用過程的輕薄透氣好上手,清爽持久不黏膩更是深深打中我的心,

我想,現在有了這款粉底液,就算我是千頌伊的化妝師我也不擔心啦~

什麼"細緻到零毛孔,水嫩到擠得出水來的妝感"拜託~我輕而易舉就能達成囉!!!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分享囉!!!真心推薦這款粉底液,個人非常喜歡喔(大心)

最後再謝謝痞客邦的試用活動唷,謝謝^^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