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還蠻喜歡一個新品牌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的系列產品

因為剛好是一整組的,所以我會分篇來介紹,這一篇是先分享清潔類的

也先預告一下,本篇的文末贈獎小禮是同系列的產品正貨喔(市價899元)超大方的喔!!!

 

好的,切入正題^^

對我來說,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清潔,正如先前提過的,清潔的程度大大影響著後續的保養成效

但清潔也是一門大學問,除了要有足夠的清潔力,還要溫和不刺激!!!

而這次我用的兩款產品,我覺得都蠻符合這兩大要求,

更讓人傾心的是使用之後的肌膚狀態都很讓人滿意喔!!!!

01.JPG

02.JPG

是說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包裝設計上我個人蠻喜歡的!!!

簡單清爽的淡綠色,質感也相當不錯!!!

說真的還蠻少看到以綠色為底的包裝設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品牌故事中所提到的園藝女孩的關係

(品牌故事

 

首先分享的是潔膚液

就產品介紹上,是說屬於卸妝+清潔+修護+保濕,四合一

不過就我個人使用上,我是喜歡當卸妝使用喔!!!

03.jpg

 

產品瓶身的設計很貼心的安置了夾扣,

我非常喜歡這個夾扣設計,如果要出門旅遊,只要將夾扣安上,就不用擔心會壓到流出來了!!!

04.jpg

使用的方式可以看個人的喜好,

我是習慣按壓在化妝棉上,而且盡可能的濕潤(但不要多到滴滴答答的喔)

然後再順著臉上的肌膚,一樣以輕畫開的方式卸除彩妝

 

質地是全透明,帶有一點點植物香氣,應該是小白菊和蘆薈吧,感覺蘆薈香味比較多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因為是蘆薈香的關係吧!!

我一直很喜歡有蘆薈添加的保養品,每當有人問我怎麼養肌,我都很想大推蘆薈,

所以我在用這款潔膚液的時候,很愛它的蘆薈香,當然也很滿意它對我的肌膚的保濕效果!!

其實會特別提到香味,有很大的原因是這陣子我用了好幾款同類型的潔膚水,

但要嘛就是過份潔淨,不然就是味道讓人倒退好幾步= =

反而是這款潔膚液,用起來很溫和,很舒服,淡雅的清香更是討喜,非常讓我愛不釋手!!!!

05.jpg

當然,清潔效果也相當讓人驚豔,我大約是使用到第3片化妝棉的時候就非常乾淨了!!!

不過我平常都是淡妝,用這款潔膚液確實很夠用

如果是大濃妝的話,我是沒試過,等我下次有化大濃妝的時候再來試看看好了XD

而且,使用之後不緊繃,肌膚表層還有一種潤澤感,我想應該是有加一些保濕成分的關係吧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款潔膚液,不只是它的溫和低敏很符合我對清潔品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它的清潔力也相當讓人滿意,清潔後的肌膚也很舒服,

是我在用過那麼多款潔膚液的類似產品中,最有好感的!!!私心推薦!!!!

 

搭配同系列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的效果更好喔!!!

06.jpg

包裝一樣是洋溢著優雅氣息,淡綠色的包裝真的好清新啊

使用上是採按壓頭設計,我的用量大約是按2-3下,用來洗全臉及脖子XDDD

07.jpg

質地是相當細緻的慕絲泡泡,帶有淡淡的植物香氣,

其實我最近也很喜歡用慕絲洗臉,

之前聽活動,老師就有說過,清潔產品百百種,但質地的挑選很重要,

畢竟它是會直接接觸我們的肌膚,而且因為是屬於清潔類,多少有些清潔成分,

所以最好能盡量將濃度降低,減少清潔品對肌膚的刺激!!!

而慕絲更是相比於其他乳狀.霜狀等的質地都要來得溫和喔!!!

當然它的香味一樣讓我很喜歡,不知道是不是小白菊香,相當有可愛的感覺!!!!

08.jpg  

洗完之後臉就乾淨很多,連我的毛孔都跑出來了XDDDD

不過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有放鬆下來的療癒感

此外我覺得這款慕絲還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我覺得它對我的肌膚蠻有一種鎮定的效果

以往我洗完臉,都很容易有紅紅的,一塊一塊的,

但開始用這款洗臉之後,紅紅的情形就有逐漸減少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溫和的關係?!

整體而言,這款慕絲也是我現在的心頭好,

誠如之前分享過的一些保養觀念,清潔絕對是保養最重要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所以在產品的使用上肯定要慎選,而且盡可能挑一些溫和不刺激肌膚的才好,

這款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我個人很喜歡,也會想要推薦給我的朋友來用看看,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XDD

 

 

以上就是清潔篇的體驗分享囉^^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而且送的是正貨,正貨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次試用的品牌+產品全名叫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5/13

(一樣是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若此號無人得獎則選第3組,以此類推)

 5/14得獎公布:恭喜15樓的angel000412002

0513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