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是說很久沒有URBOX的開箱了!!!!

這個月份的URBOX的產品其實都還蠻不錯的,其中有幾樣是我想用看看的產品喔!!!

 

我收到的是

。ATORREGE AD+卸妝凝膠+300元折價券

 這款凝膠之前很常看到推薦,不過它的單價很高,所以一直都沒有勇氣下手

 這次托URBOX的福可以用到那麼一大條,還蠻開心的,據說用起來很溫和,卸除力也相當不錯

 還能改善毛孔粗大及粉刺問題,很讓人期待!!!!

。寵愛之名多胜肽緊緻化妝水+亮白淨化化妝水+500元折價

 寵愛之名一直是好評很多的醫美品牌,這兩款化妝水,我之前有用過亮白淨化,非常喜歡!!!!

 至於緊緻DNA化妝水我沒有用過,看UR指數有高達4.5顆星,相信也是很值得推薦的產品

 不過這兩個小試用品我已經裝成福袋,當小禮物送出了:P

。DR.Selection 賽萊斯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560元折價

 這個牌子我是第一次接觸,以前沒有用過,看說明才知道是日本原裝進口的醫美品牌

 只是沒想到第一次接觸竟然是杏仁酸原液21%(嚇!!!)

 不過我的膚質很少在碰酸類產品,

 所以這款我會給我家先生用(他皮膚很強健毛孔也很大XD) 

。CLARINS 克蘭詩 超V型緊塑精華

 克蘭詩的產品,塑身美體類的一直很強,這款緊塑精華是我一直想要用看看的品項之一

 看說明是說搭配按摩可以消水腫,我還蠻想試試看的!!!!UR指數更是高達5.4,超厲害!!!

 我是一直都有用他們家的纖體護理油來按摩腿部消水腫,效果很好,

 所以對這款臉部專用的緊塑精華充滿期待,希望它也能有好效果啊!!!!

。MOMUS 指緣修護液

 這個牌子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看介紹是台灣品牌,走比較自然的路線

 而這款指緣油是用擦的,我以前都是用指緣油筆,是刷頭的,所以覺得很特別!!

 它的用法跟一般擦指甲油一樣,我都把它放在我的桌前,洗完手或無聊的時候就拿來刷一下

 是目前我唯一已經先開封來使用,也蠻喜歡的產品,

 雖然它叫指緣油,但實際擦上吸收後油潤度還好,我都是擦上後再撫開,不要讓指緣油浮在表面這樣

 所以基本上是不會影響做事,而且我拿到的玫瑰口味,很香,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2014 3月份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