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可以抽選到URCOSME的LANCOME 蘭蔻「愛戀誘吻亮唇釉」試用活動

很特別的是要到UR的辦公室進行試色,這是我第一次去UR的辦公室耶哈哈哈

只是非常號呆的我現在才發現,去試色的時候竟然什麼照片都沒拍!!!!!是太緊張了嗎我><

 

而且現在回想起來,我當天也太害羞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去UR,又和工作人員一對一的面對面,我整個很害羞,

一開始試色的時候,我還手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裝鎮定,應該沒被識破吧XDDDD)

好啦!算了啦,一回生二回熟,希望我下次可以有進步,不要再害羞了!!!還有要記得拍一下試色啊(醜一)

 

回到主題,其實我以前很少用專櫃的唇蜜唇釉這類的彩妝產品

一方面是我覺得開架的唇蜜就蠻好用,價格又便宜

另一方面是我從來沒有留意到專櫃的唇蜜唇釉這類產品,就更不用說以前幾乎沒用過啊

 

但或許是因為這幾年我發現我的唇紋愈來愈明顯,開架的唇蜜好像愈來愈遮不住

再加上,天氣一冷我的嘴唇就乾,有時候還會脫皮,擦上唇蜜後的效果就變得不是那麼好,

所以這陣子我都不是很想擦唇蜜,而且也開始找一些替代的產品,

結果很幸運也很意外的試用到這款唇釉,才發現原來好用的唇部產品真的有差!!!!

以下就趕緊開始我的分享喔~聽我娓娓道來吧

 

外包裝相當精緻

001.JPG

產品本身的質感還不錯,細微部分也挺精緻的

而且是採用按壓扣設計來使用,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旋轉的

差點要用蠻力硬把它轉開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有阻止我,不然我真的當場要用壞它了(羞)

002.jpg

當天提供蠻多色可以試的,

但有幾款是我平常就不太會用的,所以還蠻容易從外觀的直覺挑色,大約是比較低調帶點粉霧感

而且就試的經驗上來看,我覺得外觀色跟實際色的差異不大

003.jpg

這款唇釉使用的是蘭蔻獨創的彈性唇刷

前端比較尖的部分是用來描繪唇部的輪廓;

而平面的部分則是用來往唇部兩邊來上色

004.JPG

我選的色號是337

但其實試的時候,有在333跟337之間猶豫一下

這兩款都是屬於低調中帶有水亮感嘟嘟唇效果的顏色,

333跟我的唇色很像,也是比較熱門的顏色

 

不過我最後選擇的是337,

一方面是我覺得兩色我都蠻喜歡的,用起來不錯的話,我應該會去買另一色

另一方面則是我覺得UR很貼心的提供產品給大家試用,就是希望可以增加一些參考資訊

如果我兩色都OK的話,不妨試試不一樣的顏色,增加一點參考價值

005.JPG

回家我就迫不及待試了,邊擦的時候,就覺得它的水亮感我好喜歡!!!

照資料稿說明,這種水亮感應該就是~"獨家微晶亮釉因子",創造飽和顯色的絲緞光澤

但也不得不說它的這種水亮光澤真的讓我有種瞬間看不到自己唇紋的感覺,非常驚喜!!!!

006.JPG

上完色後,它的效果讓我蠻喜歡的,在光源下那種飽滿感真的讓我覺得很滿意

色澤部分也很剛好,畢竟我很習慣這種淡淡的顏色,而且它還提亮我原本的唇色

007.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在使用唇部產品前都要先擦一點薄薄的護唇膏,

不過我有試過在不擦護唇膏的情形下直接使用這款唇釉,

發現它的效果和我平常用的護唇精華感覺很像,

但這款明明只是唇釉不是專用的護唇品啊,滋潤感竟然能跟我的護唇精華那麼像,真的蠻厲害的!!!

 

另外我覺得它的卸除部分也蠻值得推薦一下的

當天試色的時候我就有發現它的卸除力很好,不太容易殘留,

本來想說可能是UR的卸妝液比較好用,

結果回家自己擦了以後,再用我的卸妝液來卸,發現也是很輕鬆就能卸乾淨,可見它是真的好卸

 

所以整體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款唇釉,等它上市,我要去接我的333回家了XD

 

最後再附上我的唇部特寫照,

 008

呃,那麼專注看嘴唇還蠻害羞的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下唇厚重感情耶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重點是唇紋的修飾上還蠻不錯的喔,不然我原本的唇紋也太多太明顯了吧.......

009  

超級大特寫更可以明顯看出它的水亮感,很豐潤.很飽滿的感覺吧,

再對照我原本的素唇,差異度是不是變更大了,效果太讓人驚豔了啦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分享

真的是太喜歡這款唇釉了,我竟然那麼快就寫完文章哈哈哈哈

 

最後謝謝UR提供這次試用機會,也謝謝當天的工作人員的幫忙,謝謝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