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陣子開始找美白產品,希望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質,又有效的美白保養品

剛好看到 neogence 霓淨思 有舉辦美白實驗課的活動 就順手報名參加了

畢竟我用霓淨思的產品感覺頗溫和,用起來不容易致過敏,價格也蠻平價

而活動內容又是針對美白品,感覺還蠻新鮮有趣的!!!

 

一到會場是霓淨思的辦公室,活動室也有準備好點心,當天是晚上活動,所以都是蠻紮實的餐點XD

每桌前都有這一堆實驗器材,真的很像回到小時候在做實驗的感覺啊哈哈哈哈 

桌上這些分別是為了製作個人的美白面膜所需要的原料與器材

3種自行搭配劑量的美白成分

面膜DIY的材料

新上市的美白新品

 

過程中,由neogence 霓淨思的謝博士先講解一些美白成分的效果

其中,博士有提到坊間一些品牌會用碘來測試美白成分的效果,但事實上,我們的肌膚並不會有碘啊!!!(也對耶XDDD)

所以這次我們活動的實驗就是用模擬情境的方式,去模擬人的肌膚所可能形成黑色素的原因

然後再透過這種方式去實驗美白成分的效果,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還打破一些迷思!!!

這就是用熱水的環境模擬人的體感溫度,模擬黑色素可能生成的環境

靜待幾分鐘後,模擬黑色素生成的環境已完成

接著再作對照組,分別加入清水與美白成分,然後看黑色素的改變情形

很特別的是,有添加美白成分的那一瓶,黑色真的慢慢淡掉了,真的超酷的!!!!

 

接著就是介紹這款新上市的美白產品-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

也是我這次想參加活動的原因!!!!很想用看看這款美白精華好不用啊!!!

另外也介紹了霓淨思在2014的大突破

引進肌膚檢測的專業儀器,除了可以作實驗的數據分析,也可以進行一些肌膚檢測再來作改善的研發

(其實我還蠻想去檢測看看我的肌膚狀況怎麼樣XDDD)

是說,這幾年來真的覺得霓淨思還蠻進步的,

除了很積極的投入產品研發,定期都會推出新品,種類功能也相當多元,

現在還引進很高科技的專業儀器,很不簡單!!!最重要的是MIT 

 

最後就是教我們製作美白面膜,這真的是很新鮮的活動啊哈哈哈哈

成分都是由我們自己調配,但當然會有一些調配的比例給我們參考,

然後保濕部分也要充足,霓淨思很大器的提供我個人很喜歡玻尿酸原液!!!!好多大器的一直加喔哈哈哈哈(但博士說這樣面膜不好敷啦XD)

好了,接著就是我們自己DIY了,

我選擇搭配了熊果素跟三效美白精華,因為傳明酸毛病好多喔= =哈哈哈哈!

再加上的是比較滋潤型的保濕成分

最後倒到面膜裡面

(是說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面膜是這樣把精華液倒進去製作而成的耶,好妙喔!!!!!)

登勒~大功告成

之後就是自己畫圖囉^__^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來簡單試用一下這款精華

質地是純白色,而且我覺得是很像乳液般偏水潤的質感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只有淡淡的甜柚味,也蠻好聞的

推開來後,就慢慢化為水一般的精華,然後很快的和肌膚融合,感覺親膚性很高

而且相當好吸收,不黏膩,又很清爽!!!初次體驗的感覺相當不錯!!!!

 

整體而言,我還蠻想趕快開來用看看(噢對,報名活動可以帶回正貨小禮物一瓶喔,現場還有抽獎活動唷!!!)

不過要先等我現在手邊的精華液用完!!!

最後,還是很高興可以參加到這場活動,真的很好玩,也很新鮮,

雖然我當天很害羞,不過其實我是外冷內熱啦哈哈哈哈!!!!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場活動是什麼品牌舉辦的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4/15

(一樣是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若此號無人得獎則選第3組,以此類推)

 

4/16得獎公布~恭喜8樓的瘦子喔^^

 

0415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