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來美白的時節啦~

以前,我真的很不在意美白,覺得沒有很追求白晢,所以應該也不需要用什麼美白品

不過,自從發現肌膚表層開始出現小斑點之後,我就很認真在尋找跟試用一些美白產品了(哭)

所以這次也很高興可以透過FG來參加PHILOSOPHY 美白亮采分享講座

可以讓我搶先體驗.試用新的美白系列^^YA!!!

 

是說PHILOSOPHY上市入櫃後,其實我都一直有在關注他們家

只是實際上用過的品項不多,

目前用過的幾樣產品裡,我特別喜歡 一瓶希望保濕霜.晚安活潤霜以及純淨清爽三合一洗面乳

 

一瓶希望的保濕效果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有種不愧它是PHILOSOPHY的王牌的感覺

而純淨清爽三合一洗面乳則是我覺得它洗起來很舒服也很乾淨,不會過份緊繃

也因為我超愛這三樣產品的,所以從去年就陸續有在櫃上補貨(畢竟京站真的離我很近又方便啊)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就不只是我最愛的這3樣囉

而是他們的新系列,美白品 一日煥白亮采系列~主要的品項有3個:化妝水-淡斑筆-精華液

活動的主講是常在雜誌或電視上看到的Sam老師

 

以下就開始分享活動囉^^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前面先提到一日煥白亮采的訴求

其實大家很常提到要美白要美白,可是很少會去思考到底要怎麼美白

而PHILOSOPHY就是從一個治標治本的概念開始

所以主要先想到究竟美白要從哪個部分開始改善,從黑色素形成的原因開始討論這樣~~

 

然後接續說明一日煥白亮采系列的產品特色

05.JPG

還有這一系列很重要的10.3.3理念

17.jpg

18.JPG

現場我們是一邊實際示範一邊講解的,

所以接下來就是由工作人員當示範的小模特兒囉

示範的程序是先清潔後保養,搭配各項產品

 

清潔: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噢!!!我的最愛之一!!!!真的很好洗!!!姆指推)

肌膚:一日煥白亮采化妝水

08.JPG

19.jpg

09.jpg

在老師示範講解的過程裡,我發現我在清潔這方面,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就是我幾乎都是在洗澡的時候卸妝,或者直接用溫水或熱水來卸妝.洗臉><

但老師說,正確的卸妝是要用冷水,不要用熱水~因為用熱水的話,我們的臉都還沒洗,毛孔就開了

結果反而是因為還沒洗乾淨,髒東西就先接觸毛細孔,對皮膚不好!!!!

 

我以前都沒想過這個問題,也都沒有注意到,真的是長一智了,

所以我以後要先用冷水卸完洗完臉之後再進去洗澡,改掉壞習慣(握拳)

 

而且老師也建議我們在擦化妝水的時候可以使用不織布材質的

原因是在輕輕擦拭的過程可以二度清潔肌膚表層啦!!!

 

眼周: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10.jpg

肌膚: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

20.jpg

21.JPG

22.JPG

07.JPG

11.jpg

在眼霜及精華液的講解上,我覺得很值得分享的是精華液的用量

老實說我原本看老師示範的時候用那麼多精華液,我還蠻傻眼的,

當下想說老師會不會用太多了,吸收得了嗎?

 

結果事實證明,不只吸收得了,而且用量就是要那麼多!!!!!

老師也有解說,精華液的部分,因為是需要滲透讓肌膚吸收的,尤其是美白,

所以用量絕對不要省,當然也要考慮個人肌膚狀態,

但很肯定的就是,如果用量太少,效果就很難呈現,這是最基本要注意的概念!!!

27.jpg

而這款精華液的質地還蠻水潤的,輕推開來它的含水感更明顯,很好推勻

大概也是因為它的質感很蠻滑順的,含水量也很充足,所以親膚性不錯,挺快吸收,也不會黏(我愛!!!)

 

接著是淡斑筆(其實它全名叫:一日煥白淡斑亮采筆)是我這次很有興趣的產品喔

23.jpg

24.JPG

06.JPG

12.jpg

比較特別的是在使用方法上,原本是建議畫上後,再用手輕推拍問

不過老師在示範的時候有說,其實他覺得用筆直接塗開就可以了(然後也不要太暴力)

至於使用的位置,一般來說大家比較容易先有斑的地方還是在眼下顴骨的地方(像我就是)

但老師說在深層法令紋的部分也可以酌量來使用喔,尤其在紋路的縫縫,

(只是深層的紋路要撥開來擦唷!!!!)(還蠻特別的用法!!!)

28.jpg

他的產品設計上也頗有巧思的

先是有特殊的筆頭,採按壓開關式的酌量使用,

然後淡斑精華會從出口的地方跑出來,就可以直接擦在斑點上了!!!很特別喔!!!

 

最後就是可以擦上乳霜產品,示範使用的,依然是我的愛-一瓶希望保濕霜

13.jpg

一瓶希望保濕霜真的很好用,我還蠻喜歡的

老師說他之前還送給黑人陳建州,他也超愛的,用完還跟老師要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去買啦XDDDD)

 

同系列的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也很棒,也是我的愛!!!

而且很榮幸的是可以跟范范喜歡一樣的產品喔~我喜歡范范(眼冒愛心!!!!)

14.jpg

乳霜後就是使用隔離品了

15.jpg

很特別的是,老師又再次糾正大家對隔離的觀念了

先是用量,因為大家又對老師的用量很有意見了

後來老師才說明,隔離是要隔絕空氣中的髒汙.粉塵,甚至是盡量避免被曬黑

所以用量上自然不能太少,不然也是沒辦法達到效果,擦太薄不就跟沒擦沒差嗎?

(但還是要看個人膚質跟使用的產品類型,但切記不要太省著用啦!!!)

16.JPG

最後完成了!!!(不過有點可惜我沒有拍得很好>"<)

不過實際現場看的時候效果就真的蠻不錯的,很讓人心動呢

 

最後就是開放大家體驗了

26.jpg

目前台北是京站跟忠孝SOGO有櫃

我比較常去京站,因為離我很近,很方便,不過SOGO的櫃比京站的明亮寬敞多了呢!!!!

29.JPG

30.JPG

 

 

最後來加映一小段我的體驗心得吧

31.JPG

32.jpg

在活動現場的時候,我用淡斑筆覺得好順好按好出來

可是我回家自己用的時候覺得有點卡卡,可能因為我的是新包裝吧

剛開封會比較不好壓,大約是壓久了就順了

精華液出來的量也蠻多的,希望我之後可以愈用愈順,也能慢慢改善我惱人的小斑點~嗚嗚嗚!!!

33.jpg  

是不是!!!我現在也有斑了(淚奔!!!)

使用的時候,我也發現用筆直接畫過就很方便了

雖然使用說明是建議用手,不過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歡.適合的使用方式,挑自己順的就好囉^^

 

總結~我會認真使用的,努力抗斑,努力美白!!!(握!!!)

噢對這次活動我還學到一個觀念就是不一定追求白晢的人才要美白

老師說,其實美白也是一種抗老,噢!!!抗老,我很需要!!!!

 

其實這次講座我抄了蠻多的筆記,過程中學到蠻多的知識,更糾正自己一些保養上的誤解

還蠻慶幸自己能有機會參加這場講座,學到很多,

所以很謝謝FG和PHILOSOPHY舉辦的講座活動,很不錯!!!大成功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場活動是由什麼平台(F)跟什麼品牌(P)舉辦的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4/15

(一樣是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若此號無人得獎則選第3組,以此類推)

 

4/16得獎公布~恭喜8樓的Song Jin

 0415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