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天下午,很高興能有機會來參加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的新品上市記者會

美體小舖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之前就曾經說過,我超愛他們家的蘆薈系列,

幾乎可以說我現在的好膚質都是因為用他們家的產品打下的基礎,

再加上他們家所主張的產品理念"100%素食者適用","不做動物實驗"更是深得我心!!!

所以這次能來參加新品體驗活動,我覺得自己超級幸運,超級幸福的哈哈哈哈(轉圈圈~)

03.JPG

16.JPG

這次活動的主角是 水嫩淨白系列-雙效亮眼精華冰斗

這款亮眼精華冰斗主要是考量到現在的人很常使用手機.電腦等3C產品

對於像是黑眼圈.眼睛浮腫...等眼周問題愈來愈嚴重

所以強調採用一些比較天然的成分,搭配獨特的冰斗設計,來保養與舒緩眼周肌膚!!!

05.JPG

04.JPG

06.JPG

這次也很難得的請到了超人氣的電眼情人 李國毅來跟大家分享他的使用經驗

活動中他也提到,因為拍戲的關係,所以其實他特別注重自己眼睛保養的部分

而這款亮眼精華冰斗是他個人很喜歡的產品,他也常常在片場中使用,

很喜歡它的味道,以及它獨特的冰斗設計,

常能幫他舒緩眼周的肌膚,搭配一些穴道按摩更能減緩眼睛的不適!!!

14.JPG

因為這款亮眼精華冰斗的上市

水嫩淨白系列的產品已經增加為15項囉!!!

種類相當齊全,各產品都是針對不同需求與功能來搭配使用喔

 

從清潔-保養-彩妝,一應俱全~全系列包括有:

清潔:潔顏油/潔膚粉/潔面慕絲

保養:調理液I,II/精華液/亮眼精華冰斗/保濕凝乳/晚霜/面膜/淡斑精華筆

彩妝:隔離乳/精華BB霜/BB霜/防曬粉餅

09.JPG

10.JPG

11.JPG

 

使用心得分享

17.JPG

18.jpg

其實整款產品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冰斗設計

因為我覺得眼周保養,著重在成分的產品很多

但成分的天然.無害固然重要

可是長時間使用電腦,用眼過度,最應該重視的還是在舒緩它的疲勞

所以我超級想要試試看它的冰斗(當然也是因為電眼情人說他也超愛冰斗的~羞!!!)

 

活動時,有老師特別介紹這款冰斗的使用方式

主要就是從眼窩位置慢慢輕輕的滑過,一路滑到眼尾,然後到太陽穴

20.JPG

而且不只眼下要使用,眼睛上緣也不能遺漏,

特別是眼周附近有一些穴道,可以適時的輕輕按摩,但切記不要過度用力

19.jpg

它的質地是純白色的,聞起來沒什麼奇怪的味道,質感相當柔軟滑潤,

我是在使用時輕輕擠壓,然後用冰斗去輕推,

還蠻喜歡它的清爽,很好吸收,

而且滑過之後的肌膚不會黏膩,也不會油油的,我很喜歡!!!

現在我是每天都隨身攜帶,有時候眼睛累累的,就會拿出來輕輕推一下,冰冰涼涼的,確實很討人喜歡!!!

 

當然,我也是在使用了之後,才真正了解電眼情人李國毅所說的那種"眼睛感覺到舒服.放鬆的舒適感"

也難怪他會在使用後,忍不住跟其他同劇的演員大力推薦這款亮眼精華冰斗了!!!!

15.JPG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場活動的產品全名叫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3/25

(一樣是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若此號無人得獎則選第3組,以此類推)

 

4/2公布,總留言數15,

但因為3/25沒有15以外的數字,只好順延到3/28的開獎,所以恭喜9樓Ya Wei Chang得獎^^

0402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