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篇拖很久的活動文章!!!!

而且這篇因為是服裝秀展,所以圖多,文字少,噢YA!!!!!!(懶散欸我XDDDD)

 

活動是由M Missoni 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所舉辦的

地點是在SOGO復興館(BR4)

時間是在2013.10.18 星期五的下午時間

當天還附上了下午茶餐點,相當精緻

01.JPG  

活動主要是展示M Missoni 新一季的設計風格,

由凱渥名模走秀表演及知名設計師的講解說明

分3個階段,也是當季流行的趨勢

 

第一階段-幾合線條,不規則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不負責短評)

個人認為第一位模特兒的氣質與長相很清新甜美,很能詮釋第一套的設計風格(簡單說我覺得很安全牌)

第二位的模特兒是會讓我印象深刻的,設計感強烈大膽,而且要襯起來還蠻不容易的,厲害厲害!!!

第三位模特兒則是會一直讓我聯想到某位明星還是藝人之類的(明星臉+氣勢),是屬於有個性的風格

 

第二階段-格線,區塊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不負責短評) 

第一位模特兒的風格依然是我比較喜歡的,甜美帶有可愛,相當平易近人的感覺

而第二位則是有種想高調卻低調,或想低調卻高調的感覺(痾,是讓人摸不透),

但會一直讓人忍不住投射目光的搭配方式(外套及上衣)~而且身材好好喔(低頭...)

第三位我覺得很適合職場上的女性穿的,幹練精明感又帶有女性氣質,我覺得超棒!!!!(但我撐不起來嗚嗚~)

 

第三階段-刺繡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不負責短評) 

第一位模特兒的風格完全就是優雅低調的可人兒啊,漸層式的色彩相當特別,

而且感覺有修飾身型的功能(?),現場看的時候,身材看起來超好的,腰線很美!!!!!

第二位模特兒,這一套我完完全全覺得是在挑人穿的(我們凡人撐不起來啊啊啊啊~淚奔),

雖然依然讓我覺得高低調分不清,但不得不說,這三種顏色搭起來還蠻恰如其分的!!!

第三位模特兒,這一套我覺得超好看,扁身又俐落的人穿起來一定超美,我很喜歡,

而且它的刺繡風格讓我覺得有點跳脫感,還蠻特別的!!!!!(3套裡面我應該是最喜歡這套)

 

最後就是親臨櫃上

18.JPG

19.JPG

20.JPG

展示窗前拍是不是就超美的!!!!!

三位模特兒都~超。級。正!

截然不同的風格,展示相當具設計感的服裝,真的是讓我大飽眼福!!!!

 

老實說,穿搭我還在學習,時尚也還在摸索,

文中的短評也不過就是個徹頭徹尾的門外漢在閒聊

但這次初體驗的感覺我真的超開心,活動內容相當簡潔而精彩,

還蠻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多多參加這種服裝秀的活動

有時候看一看,聽一聽,才知道原來穿搭還蠻有學問的,需要不斷吸收學習啊!!!!

 

像那天負責解說的設計師就很推一條桃紅(?)色的披肩,

我覺得超百搭,立馬就想去包回家(冒著被揍的生命危險XDDDD)

只是後來因為活動時間跟動線問題,我就來不及去靠櫃找了,超可惜!!!!(荷包逃過一劫啦XDDD)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囉^^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場活動的品牌叫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3/4

(一樣是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若此號無人得獎則選第3組,以此類推)

 

PS.2月份我還會另外抽選一名加碼獎,加送小禮物喔^^

抽選方式是從2月份的文章,且有"文末贈獎"活動,然後是每篇都有留的人當中抽選出來的

所以如果你每篇文末贈獎都有參加,不只可以參加單篇文末贈獎,還有加碼獎可以抽喔^^

 

得獎公布:恭喜8樓的fubuki

0304.png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