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陣子好忙,所以一直沒有時間上來PO文分享....

主要是因為年底這段時間是我們好好休息,同時準備規劃未來的時期

所以這段日子去了一些地方,也帶回了一些小紀念品與回憶,當然心境也開闊許多

至於對2014的期待,

說到這個,原本我打算考會計師的,

但我想考也不是為了想執業,完全就是為了想給自己一個目標.理想

就是maslow所說的自我實現

不過很快的被我們家先生打槍了><

他說我太閒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太愛ifrs了好嗎...)

溝通之後,決定先從精進自己的廚藝開始...畢竟我現在的專長還停留在幼幼班的炒飯(汗)

好吧,興趣不能當飯吃嘛~先把廚藝學好再說

 

另外就是blog的經營,其實我還蠻不知道應該怎麼定位我的這個blog

該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呢?還是以一些體驗分享為主呢?

我們家先生是不喜歡我花太多時間在blog上面(啊他就很希望我把時間花在學煮菜XDDDDD)

但我喜歡寫啊

畢竟媒體出身的我一直對採寫難以忘懷,又一直想利用採寫的專長來結合blog的經營

同時也希望可以在blog中提供一些有用的資訊

就像前陣子很多部落客被約談,看一些論壇或社團也有在討論相關的法律問題

這部分我就一直很想抽一點時間來整理編寫,

雖然法律不是我的專長,但因為有念過學過一段時間,

再加上我覺得如果有要繼續經營blog的話,是該把這些法律規定研究好才行

往後這幾天我會整理一下相關的法條,也說明一些基本的法學概念

避免無知與人云亦云,形成無謂的作繭自縛...

 

噢對,另外最近我還蠻愛發樓古裝劇,

最近看完的是后宮美人計(美人無淚),感覺是有步步驚心的影子,又有點想帶著甄嬛傳的心機

可惜最後感覺是劇本不夠縝密,枝微末節交代不夠清楚(還是因為剪接問題?我是看youtube上的)

演員部分,確實是賞心悅目,但真正精彩的,還是蔡少芬

有機會再來寫篇文章吧

 

以上,就這段時間的心情分享了!!!

往後幾天也會開始PO一些文章,當然也有一些小禮物會搭配文末贈獎,

希望到時候可以有人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