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7,8月的時候,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角子虎

大概是這附近的人都悶壞了吧,剛開店的一個月左右,每次吃飯時間都要排

運氣不好的話大約也要排上一個小時吧.....

但即便如此,還是完全澆不息大家的熱情XDDD 

01.JPG

這一天我們只點了3樣,

因為想說嘗鮮嗎?就大概每種有興趣的來一種吧

所以水餃類選了高麗菜;燒賣選了蝦仁的;捲餅就來個一般般的豬肉吧 

02.JPG

 

店內有小米粥跟黑棗茶(?)都可以無限自取

小米粥加糖很好吃喔,不過通常我都是吃什麼都不加的原汁原味,超清淡XDD

 

先上桌的是熱騰騰的高麗菜水餃

03.JPG

04.JPG

 

其實我覺得水餃還不錯,只是我有吃過更好吃的

所以只能說還OK啦~

05.JPG

06.JPG

 

比較深得我心的是燒賣

噗,啊我就喜歡吃燒賣啊

去飲茶永遠都是我的大必點XDDDDD

而角子虎的燒賣我還蠻喜歡的,只是這4顆就95元(驚!!!!!!!好吧看在蝦仁的份上XDDD)

07.JPG

08.JPG  

最後這道捲餅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皮很酥又軟,搭上肉片加蔥跟醬料,真的很不錯!!!!!

只是它好小....我先生兩口就吃掉半捲......所以這一捲只夠他吃四口就沒了(大食怪!!!!XDDD)

 

整體來說

其實我覺得比較適合小點心的時候去吃

當正餐的話,除非是一家人一起去吃,不然像我們才2個人真的不好點餐

至於很難會有下一次....實在是我覺得點上桌的這樣都不錯,但我們都有吃過更好吃的,價格更合理的

偶爾解饞還OK,但特地走過去就........痾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