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家先生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大口吃肉

平價牛排算是蠻能滿足我們的一時口腹之慾

不過平價牛排的選項不少,除了價格便宜以外,我覺得環境乾淨跟明亮也是值得考慮的點

01.JPG

150元起跳

02.JPG

室內座外算不少.環境也很乾淨舒適,

用餐時間常常是滿的喔!!!!

03.JPG

醬料醫(但其實每桌上都有紅人啊!!!!)

04.JPG

飲料自取,冰櫃裡的要另付喔

 

05.JPG

還不錯的酥皮濃湯,

我覺得酥皮不錯,但湯有一點點鹹

06.JPG

07.JPG 08.JPG  

 

我家先生吃牛排,他覺得還不錯

雖然平價牛排的肉質大概就那樣

但以平價的水準來看,算是有用心的了

 

我的是雞腿排,我覺得很好吃耶

皮酥肉軟,而且麵條是烏龍麵,我愛!!!!

 

整體而言,除了離我們有點遠(在錦州街)以外,

其他都蠻符合期待,價位便宜,環境也相當好,

上餐速度快,服務也蠻好的,

噢對,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用餐時間很容易滿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熊 平價 牛排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