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以後,最在意的,就是抗老問題了!!!!

以前我都把保養重點專注放在保濕上面

因為我一直覺得,保濕是保養的根本

惟有把保濕作好,才能讓自己的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也只有先在良好的狀態下,才更有機會去談美白.抗皺...等這些功能性的保養

 

不過,現在我要修正一下了(推眼鏡)

人啊,還是要誠實一點,30好幾了的我,也不得不來面對一下老化問題了

於是,我報名了這次抗老講座活動

01.JPG

02.JPG

 

這次的活動主角是CLARINS的3樣產品

煥顏緊緻日霜/晚霜,以及黃金雙激萃

03.jpg

這兩樣產品,在參加活動以前,

其實我只有聽過黃金雙激萃(汗)

但說真的,也僅僅只是聽過,還未能真的去體驗試用或者靠櫃了解過!!!

上一次靠櫃都幾個月前了吧~還只是為了買護理油給朋友擦妊娠紋的

(聽說超有效的!!!!孕婦界不可或缺的好物啊!!!)

 

而我,也真的很少注意到克蘭詩,

只知道他們的美體按摩很厲害.......(太孤陋寡聞了我>"<)

 

不過真的是幸虧有參加到這場活動,

我也更了解克蘭詩的產品,以這3樣產品先入門抗老,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活動開始先由主辦單位先說明今天活動流程

04.JPG

 

接著由ELLE的美容總監來為大家介紹.分享一些保養上的小方法

是說,總監看起來好年輕啊!!!!又瘦又飄又年輕,看起來皮膚也超好的

05.JPG

 

接著就是由大家最期待,也是這次活動的講師-柳燕老師 來跟大家分享與介紹了

06.JPG 

柳燕老師本人真的是又瘦又年輕啊!!!!

電視的寬螢幕真的很過份...都把老師變胖了啦><

本人明明很瘦又小隻啊!!!!

而且感覺超有活力的,聲音好嘹亮!!!!

07.JPG

老師也超會帶氣氛的,和參加講座的大家互動也很熱絡!!!!

 

主要重點就是從抗老的關鍵分析,再來講解這3樣產品的獨到特色

13.jpg

 

依序是介紹黃金雙激萃-日霜-晚霜

08.jpg

這款黃金雙激萃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採用了複合式的包裝設計,

也就是把兩種成分完全分離,等到要使用的時候按壓出來,才會融合在一起這樣

09.JPG

10.JPG  

按壓一下就很明顯的看出是有2種不同質地的產品,由水成分包覆油成分,

不過推開後,是完全融合在一起的喔!!!!

這款產品可以說是這次3樣產品裡,我最想帶回家的,

因為我一到秋冬季節,就很追求油保養,

而這款雙激萃的雙重成分融合在一起以後,完全不會太油,也相當好吸收,

吸收後的膚觸更不會黏膩,確實是我喜歡的產品類型!!!

 

而另兩款霜狀產品,其實我也蠻喜歡的,

只是當下只是試擦一下,也覺得好像還沒有感受到什麼超級厲害的地方,

但,滋潤度跟香味吧,感覺還挺不錯的,很討人喜歡!!!

 

當天也有點可惜,因為有點熱,

所以覺得乳霜好像就變得比較沒那麼好吸收,膚觸也是偏滋潤的

應該等到天氣冷些再來用,感受或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吧~

11.jpg

12.jpg  

反而是當天柳燕老師教的對抗細紋的手法還蠻吸引我的

14.jpg

當然也有青春無敵的美麗模特兒來示範囉

20.JPG

 

首先就是要先溫熱.活化一些手中的保養品

然後善加利用按壓的手法

a1.jpg

針對眼下細紋,可以沾取保養品後,運用輕微按壓的手法

當然也要斟酌用量喔

a2.jpg

還有就是我最需要的嘴角紋路部分,可以利用拉提的手法,向上拉提

a3.jpg

老師特別強調兩頰,蘋果肌的位置,可以用輕拍輕彈的方式喔

a4.jpg

接著就幫我們示範傳說中的"剪刀手",運用在嘴角~

a5.jpg

也可以用在眼下細紋喔

a6.jpg

最後再用一些拉提跟按壓的方式讓肌膚有鎮定.穩定的感覺

有點類似在告訴肌膚~我今天的保養都作好了喔!!!

a7.jpg

示範後,模特兒的肌膚真的很透亮

輪廓看起來也相當平滑,好美喔!!!!(姆指)

a8.JPG  

 

其實,目前我還在尋找適合我的抗老產品,畢竟容易敏感又乾的膚質有點麻煩><

不過這場講座下來,學到一些抗老保養的方法,還蠻有一些想法的,

真希望把這些小撇步都落實到自己的生活上

保養的手法也配合老師的指導方式來調整

我也想像老師一樣年輕啊

 

說真的,以前我也沒有很怕老呀

但現在看到紋路就真的會忍不住的覺得好心酸,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抗老保養還是要及早落實才行啊(淚)

 

另外,現在有兌換體驗品的活動喔.到9/30唷  http://ppt.cc/rA5d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