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摩拳擦掌)

本月火熱熱的URBOX開箱來喏

自從上個月開箱完後,就一直很期待本月份的盒子,

除了是8月份的URBOX太深得我心以外,

更重要的是URBOX的FB上發布了9月份的主題-美麗必勝!!!

 

而且為了這個主題,還推出了化妝包活動,

邀請大家來分享自己的化妝包,同時推薦自己的必勝品!!!

活動中,還看到好多人分享自己的化妝包,其中有好多樣都是我個人很有興趣的產品耶,

所以囉,我超期待這個月的URBOX,

很想知道嚴選體驗品的URBOX團隊會幫我們挑出什麼的必勝品!!

 

結果一收到~~哇嗚!!!好驚豔!!!!!果然不讓人失望耶讚啦

01.JPG

這個月的盒子真的太有心了~

根本就是在燒我嘛!!!!

每一樣還都是專櫃品牌喔~是想要我們趕快體驗,然後趁週年慶血拚嗎哈哈哈哈!!!!

 

以下就先逐項分享囉!

 

首先登場的是~AVEDA復原配方系列-修護精華.護髮乳

02.jpg

AVEDA的產品一直是我的心頭好,髮品類更是他們家的經典

(他們還有自己的美髮學院跟沙龍,旗艦店喔,真可以說是美髮專家了啦!!!)

 

之前有分享過,因為京站離我家很近,所以去逛的時候我都很喜歡去AVEDA補點貨,

上一次去的時候,是買了薰衣草系列,

薰衣草系列是我第一次使用,當時服務的小姐很推薦,我也好心動,就買回來用看看了,

用到現在我都很喜歡,真的是屬於很療癒的味道,相當討人喜歡喔!!!

 

而這次URBOX附的是復原配方系列,上次服務人員也有推薦我,

因為我的頭髮細又容易斷裂,所以很需要這款以修護為主的產品來修護髮質,改善斷裂~

當時我還猶豫不決啊,畢竟沒用過,單價又偏高.....

不過這回URBOX附上了同系列的修護精華跟護髮乳,正好可以讓我來體驗一下,

用起來感覺不錯的話,我要趁京站週年慶快去搬整組了

 

 

再來就是底妝界的經典-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水彈力定型粉餅

03.JPG

04.jpg

其實準確的說,我還真沒有用過這一組產品,

但我知道光采凝露非常有名喔,

除了ptt以外,在美妝網站或部落客的私物分享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有看過別人分享,據說是可以修飾毛孔的部分,

而且因為有加強保濕,所以在妝前使用,可以讓妝更貼,也不容易脫妝喔!!!

搭配上這款水彈力定型粉餅,相信我的妝感應該會更薄透更自然,超期待的~~~

 

再來就是BORGHESE貝佳斯的卸妝露

05.jpg

6月份的URBOX才附了他們家的泥漿面膜,

噢!!!!超級好用的等有空我要去URCOSME分享我的心得,太值得推薦了!!!

而這個月的卸妝露當然因此更吸引我了,特別是因為它的"露"的質地,

我的卸妝品通常不是乳就是露,

一方面是我都是淡妝,用卸妝乳或露就很夠用了,

另一方面是我長期用下來,覺得卸妝乳或露相當溫和,卸妝的效果也很棒

 

當然,還有就是因為無論是卸妝乳或卸妝露都相當清爽,不油不緊繃,

所以長期下來我都很習慣,也很滿意,

因此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體驗了!!!!(我最喜歡嘗鮮了XDDDD)

 

接著就是我週年慶一定要去買的Kiehl's超級保濕霜(灑花~~~~)

06.jpg

哎喲,自從上次去參加Kiehl's的網友體驗會

對他們家的產品又更進一步的了解了,

特別是這款超級保濕霜(全名太難記了,超級保濕霜是它的小名唷哈哈)

 

說真的我覺得保養沒什麼特別訣竅,

一年四季,從年輕到老,就是保濕,保濕,保濕

保濕沒做好,不要說細紋,就連暗沈,膚色不均,老化...等肌膚問題都可能會出現

所以無論想要美白,抗老,水嫩...真的就是好好把保濕先做好再說

 

而這款超級保濕霜是我最近的新歡,

像現在這種一下熱一下涼的換季時節,用這款超級保濕霜,

我完全不擔心肌膚的缺水乾燥問題!!!

目前手邊一罐大瓶的保濕霜我正在慢慢享受,很有愛,

所以我已經鎖定了,今年週年慶我就要去敗一組回家來過冬了哈哈哈哈!!!!

(是說好像也該來列清單吼,人家南西都開打了><)

 

最後就是我有一點疑惑,但又覺得不錯啦的

BIOTHERM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07.JPG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款晚安凝凍,我之前就用過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就保濕效果來說呢,我覺得還不錯

確實是會讓原本乾巴巴的肌膚狀態,有充分補水,保濕的感覺!!!

只是,如果是很乾的膚質或是在很乾燥的天氣下,它的保濕效果就會有點不夠力唷~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晚安凝凍還是很不錯的保濕品,

當然,這款也是BIOTHERM 碧兒泉的經典產品唷,

說到碧兒泉,一定都會聽過這款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呢!!!(夠經典了吧)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URBOX開箱分享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URBOX團隊很用心,

不只是嚴選UR指數高的品項(本月份的每一樣產品都有5顆心以上喔!!!)

更貼心的是URBOX團隊有在傾聽大家的心聲,

盡力去爭取大家很想要體驗的產品,或是大家推薦的好物,真的很

 

看了一下URBOX的FB,

下個月的主題已經出來了~~展開秋分美肌革命

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新鮮的好物或經典品~太讓人期待了XDDD

 

9/28更新

用URBOX裡的兌換券臨櫃體驗禮

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