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天下午來參加妙巴黎150週年慶活動,

一開始還很驚訝,我一直以為妙巴黎是很年輕的品牌耶,

畢竟對他們的印象一直是很繽紛俏麗 很法國優雅少女的感覺

但沒想到都已經是有著百年歷史的經典品牌了!!!!!

04.JPG

05.JPG

當天現場超級熱鬧,除了有介紹150週年歷史以外,還有各種經典產品展示噢

03.JPG

還有特別因應150週年慶典而推出3大產品-胭脂霜餅/魔幻紅唇/經典蜜粉

06.JPG

07.JPG

這款蜜粉相當經典,就當時來說,可以說是女性為了展現白皙膚色的好幫手,

在肌膚上覆蓋一層法式蕾絲般的柔軟色澤,

很受當時全世界女性的歡迎,也因此讓妙巴黎一躍上了世界舞台,

更在1984年獲得荷蘭安特衛普金牌獎.法國波爾多金牌獎.倫敦榮耀產品獎等,

堪稱當代最有價值的化妝品發明!

 

活動開始~

10.JPG

11.JPG

當天從主持人開場後

就由法國在台協會代表.妙巴黎代表以及妙巴黎的台灣代理-利豐代表,分別上台致詞

12.JPG

13.JPG

14.JPG

妙巴黎本身是法國品牌,致力於拓展台灣市場,因為他們發現台灣女孩相當渴求對美對時尚的嚮往!

剛接手經營代理的利豐公司總經理也說,

已經擁有150週年歷史的妙巴黎是他們目前在台灣經營第一個品牌,

未來他們也會透過各種社群媒體讓大家更了解妙巴黎的優質與美妙,

當然也會透過體驗讓大家更喜歡這股獨特的法式時尚,一起愛上妙巴黎!!!!

 

當天最重要的活動就是由本身也是妙巴黎的粉絲的宋紀妍來和大家分享她與妙巴黎的初體驗

15.JPG

宋紀妍特別推薦了胭脂霜餅,這是她第一次接觸妙巴黎所接觸的產品

她特別推薦的原因則是認為它的保濕效果很好,而且有著淡淡的花果香,很迷人,

更重要的是妝感相當自然,價格也相當親民,獨特的法式風格更是她所鍾愛!!!

16.JPG

另外她本人真的十分亮眼,美麗

身型曼妙,臉好小,舉手投足都散發出相當迷人的性感風情!!!

 

當天還邀請了彩妝大師Leslie來跟大家分享今年秋冬的彩妝重點喔!!!!

17.JPG

法式妝容的重點就是輕透妝感+好氣色+屬於自己的紅唇

18.JPG

Leslie說

今年法式彩妝強調肌膚以薄透,輕粉感的表現為主,

所以可以選擇鬆蜜粉,搭配霜狀腮紅,薄薄透出紅潤,就像剛洗完澡一樣的薄透好氣色!!!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Leslie更強調,

在法國,每位女性都有不同的特色與自信,對色彩的敏感度極佳,

特別是透過色彩展現自信與獨特的美麗,

舉例來說光是紅色就有多達20多種,而且巴黎女性也擅於運用獨特的色彩為自己的魅力加分!!

因此選擇一支適合自己的口紅,在薄透的妝感上強化彩妝的重點,是非常重要的!!!

23.JPG

24.JPG

25.jpg

 

02.JPG  

當天活動不只讓人更了解妙巴黎的150週年歷史,

更貼近他們的產品特色與理念風格,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的彩妝控,但當天活動結束後也讓我大大燃起對妙巴黎的熱血

迫不及待想要體驗他們的產品,感受美好的法式時尚妝容!!!!

 

 01.JPG 02.JPG

 

依序~胭脂霜餅03/十在夠久指甲油#13/魔幻紅唇09/經典蜜粉

03.jpg

產品本身小小圓圓的很可愛,

磁扣開關的設計很貼心也很方便!!!

打開來就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04.jpg

胭脂霜餅我是第一次使用,

我一向是喜歡比較輕透自然的妝感,所以一開始看到顏色有點擔心過於粉嫩,

使用的方式只需要沾取一點點在輕拍推開來.結果真的相當自然很輕透,

顯色的效果也讓人很滿意,是我很喜歡的質感!!!!

 

05.jpg

經典蜜粉的粉體相當鬆軟,有一點點很特別的香味,

粉體本身還有一點點親膚的色澤感,很接近我們的膚色,但又同時帶有一點點香味,很是迷人!!!

另外這款經典蜜粉的設計是專為150週年紀念所推出的復刻版,相當具有紀念價值很意義噢~

06.JPG

而我的使用習慣是最後刷上定妝,但不會全臉刷(比較定義為修飾型的蜜粉)

所以我會著重在一些比較需要打亮的地方,輕微的點綴刷上,讓妝感更具立體~

 

法國女人必備的時尚紅唇膏

07.jpg

它的包裝設計我還蠻喜歡的,走得是典雅簡單的路線!!!

全色號有10種,我是09絲絨蜜桃,

使用上我覺得它相當保濕,原本擔心唇紋明顯,

但使用之後發現它不只相當飽和顯色,還有修飾唇紋的感覺!!!

 

以前聽人家說紅唇是很挑膚色與唇型的,

但試了一下覺得妙巴黎的這款魔幻紅唇,倒覺得很不敗,

感覺是什麼唇色唇型都能大膽嘗試,相當不錯,效果很讓人滿意!!!

09.JPG

08.JPG  

一完妝後,感覺這唇膏真是化龍點睛!!!我愛慘了啦

 

 11.JPG  

最後這款十在夠久真的很有趣,

名字都叫十在夠久了,可見效果強調在持久度!!!

我拿到的是13號十在嫩粉,刷頭是斜刷設計,色澤相當柔美,

刷第一層的時候色澤很薄淡,幾乎只是修飾原本的指甲般的質感

很像修飾指甲的色澤後的透明指甲一樣!!!

刷上第二層就顯得相當粉嫩很有少女的感覺了XDDD

雖然我的手是小孩手,指甲是小孩指甲,但刷上兩層後的手變得好秀氣,

搭上這柔嫩的淡粉色,我超級喜歡的!!!

 

以上就是我的簡單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巴黎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