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這次很高興可以參加到ORBIS和儂儂雜誌合辦的美容茶會活動^^

ORBIS算是我這一陣子才開始接觸的品牌

主要入門是從朋友給的試用包(我朋友是ORBIS的愛用者)以及3月份的URBOX

(URBOX 3月開箱: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43582540 )

 

是說,雖然我常常在收到URBOX後就立馬PO了開箱文,後續也常常偷懶沒再PO使用的分享

但其實我都會特別留意一些用過真的很不錯,也打算回購的產品,甚至還會直接列入購買清單裡!!!

而ORBIS的澄淨卸妝露就是其中一個已經被我列入購買清單裡的品項,

因此這次看到ORBIS針對會員舉辦專屬的美容茶會,還是針對我很有愛的澄淨卸妝露,

我又發揮小時候callin的精神撥進專線報名了哈哈哈哈

01.JPG

舉辦活動的地點是在喜來登飯店的清翫廳

說到喜來登,其實它對我有很特別的意義,雖然我去最多次的地方只是十二廚而已XDD

一開始進門還找不到,有劉佬佬逛大觀園的感覺,幸好服務人員解救了我

02.JPG

清翫廳雖然小小一間,但卻相當典雅,環境也讓人感覺相當舒適.放鬆

噢對,當天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熱心喔!!!倒咖啡的時候我還出糗,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幫我處理

 

03.JPG

這次活動的主角就是它囉!!!!!好想要通通帶回家噢(眨眼)哈哈哈哈!!

 

當天因為有提早一點點到,所以也就順便逛起了展示桌

一逛之下才發現原來ORBIS的產品相當多元,品項分很多種系列

之前在看他們月刊時,就對好幾樣產品蠻有興趣的,這次剛好有一整桌都可以試用一下

順便一一對照他們的系列全名,跟他們本人相認一下哈哈哈哈

04.JPG

以下就依序來看他們的各種系列產品囉!!!!

雖然品項,系列真的很多,但每一種的分類都還蠻完整的唷

06.jpg

07.jpg

05.jpg

08.jpg

 是不是真的很多元,除了保養還有彩妝,指彩系列喔!!!!

 

接著就是這次活動最主角的主角了!!!

登登登登~~~~嚕嚕米家族

09.JPG  

11.JPG 

10.JPG

這組嚕嚕米娃娃也太可愛了吧,看起來好呆好可愛,我好喜歡喔哈哈哈哈!!!!!

 

玩完展示的產品後,就準備入席了,

當天活動時間因為是在下班接近晚餐的時候

所以一入場時由專人帶位完畢,確定入坐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一份小餐點!!!

12.JPG

桌上準備這次活動會介紹的各種產品,提供我們在聽講座的同時能順便試用體驗喔!!!

 

活動準備開始!!!!

15.JPG

先由儂儂雜誌的代表開場啦~~~!!!!!

 

講座正式開始囉!!!!

14.JPG

這次活動的主講是李明川老師

是說好常遇到明川老師,真不愧是人氣王,各大品牌都爭相邀請呀!!!!

 

噢對,老師還跟我們預告一下

之後會在ORBIS的月刊上寫專欄囉~歡迎大家鎖定!!!

美容彩妝,穿搭配件的問題都可以透過ORBIS提問,他會在專欄解答喔(詳情請見ORBIS月刊)

16.JPG

基本上明川老師主講的部分可以分為3個階段

 

首先就是針對本次活動的主角~澄淨卸妝露 來介紹囉

雖然來參加的大都是ORBIS的會員,而且幾乎都有用過澄淨卸妝露了

但老師還是跟我們介紹一下它的特色跟它的迷人之處

17.jpg
18.jpg
19.jpg

其實我個人就蠻喜歡澄淨卸妝露的!!!

除了它完全不挑膚質不挑年齡,任何人都能適用以外,

它的卸妝力.洗淨力對總是淡妝的我來說更是相當夠用的!!!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完全不擔心拉扯到肌膚,

因為它的質地很滑順,又是100%無油親水配方,所以清洗的時候感覺很順手.延展性大好!!

噢對,無香料.無著色.手濕用..等優點更是相當討人喜歡

 

其次就是針對其他產品介紹

20.JPG

21.JPG

(上圖依序:化妝水/保濕液/潔面乳)

噗,才發現拍照時沒注意到要照使用順序排列啦哎喲!!!~潔面乳/化妝水/保濕液

 

22.JPG

晶潤系列倒是我蠻好奇的系列

因為它是針對初期抗老的輕熟肌所設計的

雖然我離初老好像愈來愈遠了,但應該還可以算是輕熟肌的邊邊人吧

 

另外,老師還針對水原力系列來示範講解,同時分享一下保養的小方法喔!!!

23.jpg

[重點摘錄]

1.化妝水部分,建議用化妝棉,而且一定要很濕~然後用化圓.拍打的方式(醒膚)

 此外,老師特別強調表皮保養,簡單說就是表皮保養會影響服貼與吸收,

 所以一定要認真使用化妝水,不是隨便擦一擦滑過去就算了唷!!!!!

2.不用全乾就可以接著上保濕液(精華液)囉

3.最後再使用凝露,但建議用輕拍的方式,不要用抹的!!!

 另外,老師也建議我們在使用時,可以用輕拍或掌心按壓的方式來加強吸收喔~

 

再來就是眼.唇保養的部分囉

24.jpg

美容液的保養,老師建議,最好是由眼頭擦到眼尾,再由眼尾擦回眼頭

接著再用點點點的方式,不要用滑來滑去的方式喔,避免過度拉扯眼周肌膚啦

另外也分享了一個舒緩眼周壓力小撇步~雙手摩擦溫熱再按壓眼窩!!!

其實我也會這樣按壓眼窩耶,有時候眼睛疲勞的時候,輕輕按壓一下,還蠻舒服的喔!!!

 

25.jpg

唇部保養部分,老師特別強調,唇蜜不等於護唇

他說很多女生都會把唇蜜拿來當護唇的一直擦,結果反而沒護到唇,還可能更乾~冏

而且老師還建議大家用這款美唇精華時,不要用擦的,先擦唇周,再點塗嘴唇~效果很好喔!!!

 

 

最後就是歡樂的Q&A活動啦~

251  

雖然明川老師發送了很多很多小禮物,現場很多人都有拿到小禮物

但很可惜我手腳太慢,好幾次都擦身而過,只好羨慕別人囉

 

結束完明川老師的部分

就由ORBIS的行銷人員來作最後的總結Ending啦~

26.JPG

最主要的還是和我們介紹嚕嚕米的由來啦~

27.JPG

嚕嚕米的作家就是這位朵貝.楊笙

她的嚕嚕米創作靈感主要是來自於她的2個弟弟

故事發想與內容則是以獨特的芬蘭精神---冒險為主

(其實我覺得嚕嚕米胖嘟嘟的感覺還蠻療癒的啊!!!感覺好好抱,好溫暖啊)

28.JPG 29.JPG

30.JPG

而且因為嚕嚕米的自然極簡風很受日本人的喜愛,

所以日本還有嚕嚕米的咖啡店喔!!!!好酷喔,我去日本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啊!!!!

 

ending就是工商時間啦!!!!

31.JPG 32.JPG

 

呼!!!最後分享的就是參加完講座的伴手禮啦最開心的時刻YA!!!

33.JPG

34.JPG

只能說ORBIS和bella儂儂 就感心!!!!

 

以上就是小小的分享啦~

謝謝ORBIS和bella儂儂雜誌,活動真的是~大~成~功~啦!!!!YA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