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到URBOX開箱的時候喏

URBOX真的超有心,因為20號21號還狂風暴雨耶,照常出貨,準時送達,

讓我能在超短的時間內拿到熱騰騰的美妝盒,效率真高!!!

更棒的是,本月份的盒子裡,每一樣我都很喜歡!!!!

01.JPG

雖然大多是一些出現過的品牌

但不得不說,這些品牌的產品也都是數一數二的好呀!!!!

 

以下就逐項來分享囉^^

02.JPG

這款真的很好用!!!之前才用完一整瓶,是正貨的一整瓶喔,我真勤勞XDDD

撇開美白效果來說(事實上我也沒注意效果)

它的滋潤保濕感,還有吸收後的清爽感,我都相當喜歡!!!

03.JPG

噢!!!!這不就是朝思暮想的AVIVA嗎?

最近因為天氣悶熱,我好愛用凍膜,

之前霓淨思的兩瓶我都用光光啦~現在這瓶AVIVA來得可正是時候呢!!!!

04.JPG

寵愛之名算是偏溫和的醫美品牌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玻尿酸系列!!!

以前也有一段時間好愛他們的生物纖維面膜,

早期生物纖維面膜沒有像現在那麼氾濫,印象中也沒有幾家有出類似的產品(可見多早期XDDD)

雖然一盒才3片的樣子,就要一千多塊,但還是很愛買來急救,可見當時我有多愛它!!!

而這一次附上的產品,是我完全沒用過的,還蠻讓我好奇,加上多多好評,更讓我想要一親芳澤了!!

05.JPG

接著是缺貨中的植村秀粉餅

是說不久前才去參加他們的粉底活動,好愛他們的彩妝,當然也就很期待這款粉餅的到來~

希望能趕快寄來呀!!!好想快快來體驗一下喔XD(當然我已經上UR看過評價了,很值得期待呢!!!)

06.JPG  

最後就是Curel身體保濕系列

雖然Curel是URBOX的常客了

但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好用啊!!!!

我才趁小屈優惠活動的時候買了新的身體乳液,每天可勤勞擦了,不然我要變老皮了我><

 

整體而言,本月份的URBOX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每一樣產品都有著高UR指數格外讓人放心!!!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UR對美妝盒的品質把關算是比較嚴謹的了

很多產品都真的是大家耳熟能詳好東西或新東西,

整盒雖不能說是超級超值,但絕對物超所值也相當有質感,

也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才一直是URBOX的忠實者啊!!!!!

 

不知道下個月的主題是什麼呢?還沒9月我已經開始期待了XDDDD

 


 

9/4火速來更新一下

其實這是在8月底就已經收到的植村秀粉餅組合

因為遇上無名搬家潮加上很好的好朋友要生了,我也好忙XDDD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來更新>///<

01

02

URBOX還附送了2包植物精萃潔顏油,一包光燦新肌粹唷!!!

植村秀的潔顏油很有名,這一款應該是新系列吧?!以前沒用過這口味耶,正好可以體驗一下XD

光燦新肌粹我就有用過囉XDDD超讚的,我很喜歡!!!

有文有真相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36010394

 

粉餅部分就先試一下囉

03

收到的小試用品根本就是正品的迷你版了,我超愛的海棉也不含糊喔!!!

04

附著力強,沾取後完全不掉粉(姆指)

05  

色澤感還蠻自然的

下次我來試試直接上妝XDDDDD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