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夏天我的抗痘小尖兵!

很難想像吧!!我是個不常長痘的人,卻有那麼多支痘痘藥XDD

01.JPG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也會幫我們家先生擦痘痘,他是個蠻會長痘痘的人,而且長的痘痘都不好對付,

所以我只好不斷試,不斷找,然後勤勞的幫他擦,也觀察哪一種痘痘藥最適合他,效果最好!!

但我也是會用這些痘痘藥的,雖然我不常長,抗痘經驗不算多,功力也不算深厚,

可是我是毛病鬼,眼裡容不下痘痘,所以我總想要努力的嘗試,盡可能的避免他們在我的臉上成長.茁壯!!!

 

也因為這樣,所以就有了以上這4項產品,這項都是我最近很常用也還蠻喜歡的抗痘藥,

每一種產品的使用方式.適用時間都不一樣,

當然,他們的作用有時是會彼此衝突~不過我都是隨心所欲啦!

所以真正使用的狀態與成效,最終也是因人而異,端看個人膚質狀況與照護程度...等

 

好了,以下就簡短而快速的來分享一下喔^^ 

 

首先登場的是Neogence 水楊酸抗痘無痕精華

02.JPG

 

這款無痕精華,我幾乎是從它上市販售一路用到現在,從大條裝用到小管裝~

只要每次看到價格是可以接受的,我就立刻買來囤(用量大XDD)

之前也有特別寫過它的分享文章,也要記錄抗痘的過程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用久了,皮膚習慣了??還是今年夏天的痘痘特別難對付?

這款無痕精華用來對抗我的痘痘,剛發芽的那種,是還蠻有效的,

勤勞的擦個幾天,就會慢慢消下去了

但用在我們家先生身上,就讓人覺得效果好像有點弱....

因此,這款,我覺得比較適合不是很嚴重的發芽痘!!

 

好了~因為覺得水楊酸無痕精華好像不夠給力,所以我之前就一直在物色不錯的痘痘藥,

接下來的這款VICHY 速效抗痘冰珠,就是新加入的生力軍~

03.JPG

說到VICHY,其實它本來就是我蠻喜歡的品牌,

除了他們家的產品都很合我的膚質,用起來溫和以外,我也蠻喜歡他們的會員制度

是的,歐巴桑我本人很喜歡集點啦哈哈哈哈!

特別是之前從anna那裡學到一點點的小撇步以後,我現在還蠻樂於存點數跟用點數的哈哈!!!

 

但話說回來,我其實也是被別人升火才買的,

真的很過份耶,廣告又一直打,評價又很推,問朋友也說這款不錯,害我整個很想買,

硬是比了一下價以後,就火速購入!!

 

基本上它的質地比Neogence的無痕精華稠很多,然後又有著淡淡的香味(疑似有一點酒精味?)

這款的效果我覺得還算不錯,但也沒有到速效那麼誇張,

應該說,它有效,可以有效,但不是擦了就馬上有效這樣~

 

我拿它擦過自己剛長的痘痘,消除的效果跟Neogence那款的差不多

持續擦個幾天,原本紅紅突突的,就會慢慢消下去了!!!

但是,用在我們家先生身上,效果感覺很不穩定,

有時候效果很好,擦幾天就消.表層也不容易有附著感,

可有時候,卻連著擦了好幾天,痘痘不只沒消,還日益茁壯(翻白眼)

所以這款,我真的很難評價它的好壞,只能說,我會持續觀察啦!!!

 

另外它的冰珠我個人跟我家先生都很喜歡,

通常我都是洗完臉後,還沒上化妝水前就先用這款冰珠,邊擦邊擠邊推推,

光是冰冰涼涼的觸感,就蠻舒服的了!!!!

 

接下來的兩項產品,我自己的定義是歸類在修護

 

先登場的是之前參加過活動的百倍麗

這條調理霜 可是我自己買的唷

04.JPG

但本來我是想買參加活動試用的新品凝膠,可是沒買到,

後來試了幾樣產品以後,對這款調理霜還蠻有好感的,

加上它有控油效果,我們家先生很需要,預防勝於治療嘛,所以就趁活動買了一支回家試試!!!!

 

這款調理霜質地很水潤喔,而且非常好推,吸收也很快速,

因為是適用於油性肌.混合肌.痘痘肌....所以相對它比較不油,質感也偏清爽!!!

我都是幫我家先生擦臉用的,有時候睡前會幫他保養一下

通常是用在洗完臉後使用,然後我都是幫他擦大面積的,不限於只擦痘痘唷!!!

效果上面,痾....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看好壞,

但我覺得不會一直讓他出油,也不會太乾,這樣的效果就蠻不錯的了!!

 

最近我應該會試著來擦身上的痘痘吧,

我們兩個背上都有長小痘痘,可以來互擦一下啦>////<哈哈哈哈

 

 

呼!最後這款是星期四農莊茶樹淨化修護凝膠

星期四農莊的茶樹系列,基本上幾項產品我都用過了,

慕絲跟這款凝膠算是我印象比較深刻也比較喜歡的產品吧!

05.JPG  

慕絲,本篇就先不討論了,

但凝膠,我倒是覺得可以提一下!!!

 

其實之前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它,

是到了參加百倍麗的活動,才知道這種凝膠產品的使用方法~

我自己是把它拿來當成

1.修護擠過的痘痘

2.被蚊子叮過的包包

先說喔.這兩種方式純粹個人經驗與習慣,不見得適用所有人啦!!!

 

會用來修護擠過的痘痘是因為我有病

之前我在自己的臉上發現了一顆已經有膿的痘痘

當時候不知道要不要放過他,擦個無痕精華或抗痘冰珠慢慢好就算了,

但一想到它竟然趁我忙的時候來偷襲我真的有點過份,一怒之下,就用了青春棒把膿給擠掉了!!!

 

結果擠完我就被罵了,

我們家先生說痘痘不能亂擠,不然容易留疤!!

但我已經擠了啊,總不能說不好意思,我們重來,什麼鬼!!!

只好想個辦法來善尾啊

 

於是,我靈機一動就想到這款凝膠,

然後我就懷抱著科學家(?)的實驗精神來挑戰它的效果,

結果.....接連的擦了好多天以後,我的痘痘的洞洞就復合,痊癒了!!

(但邊邊還是有一點點小痕跡啦!!!)

不過已經比我原本預想的最壞的情形好很多了,也算是欣慰許多了哈哈!!!

所以,這款修護凝膠也就成了我的抗痘小救兵,用來對付已經被擠過的痘痘仔啦~

 

至於擦蚊子叮過的包包,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擦耶,

但我最近都會這樣擦哈哈哈哈!

因為我不想抓,所以就擦茶樹,涼涼的,就比較會忘記癢癢熱熱的感覺了,

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以上就是我的近期抗痘小兵團,還有近期抗痘經驗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