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去參加活動了YA!!!!~!!!!!

之前在幾個美妝平台就一直看到果蕾的活動,但苦無機會參加體驗,

這次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給我參加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01.jpg

是說這次體驗活動一樣超級競爭的啊

我一在FB上看到報名訊息,就立馬.火速狂撥電話,比以前打電台callin還急

呃對我打過電台callin啦>////< 黎明柔跟光禹我都callin過呢哈哈哈哈(得意貌)

但這不是重點啦哈哈哈哈

總之,我真的太開心了哈哈哈哈,大感謝啦,謝謝果蕾YA!!!

 

一進入活動會場就是這3大系列的產品映入眼簾了

02.jpg

之前看到果蕾的活動消息,應該就是極白光勻亮上市的時候吧

當時在FG有收到活動邀請信,可惜我那天要陪家人吃飯,只能扼腕,擦身而過(哭!!!)

不過這回呢,則是除了極白光勻亮系列

還特別推薦了基礎清潔與基礎保濕系列,一樣相當令人期待!!!!

 

當天入席是有特定的座位,我的座位算是在中間

是說本來有點不習慣,畢竟我一向低調慣了,突然坐到那麼前面還真有點害羞

但沒想到坐前面拍照好好拍喔哈哈哈哈 難怪前面座位總是搶手啊!!!!

04.JPG

05.JPG

每桌都有一整組的極白光勻亮系列,加上面膜就完整8個品項了!!!

因為會搭配講解試用,所以桌上還附上一些化妝綿.挖勺.綿花棒...等,很是貼心~

BTW,極白光勻亮系列的包裝真的是很清爽,藍白色調,非常的討喜!!!

 

當天雖然表定是7點開始,但聯絡時是建議6點半到場,

我向來是不喜歡遲到,所以當天還真是算準了6點半到,結果....現場還蠻多人姍姍來遲....

說起來也是無聊,就跟同桌的新朋友聊起果蕾,

一聊之下才知道,果蕾真是美國來的醫美品牌呢!!!尤其"果酸煥膚"更是他們的專業,

通常也只有在一些醫美診所.醫美中心或是藥局才買得到他們的產品!!!

同桌的新朋友就是在醫美診所認識果蕾的唷

 

目前果蕾在台灣推出的幾個系列產品,都是特別針對亞洲膚質所特別設計研發的,

為了嚴格把關品質,果蕾還都是和國內知名的GMP大廠合作,專門研發的喔!!!

 

活動開場囉

首先由主持人先來個開場~

06.JPG

接著歡迎帥翻天的李佑群老師來和大家分享經驗~~~~

07.JPG

佑群老師說他之前去外地(帛琉?!)工作,就是帶了這款SPF50的防曬乳,

工作的時候就是狂擦這款防曬乳,溫和保濕又不刺激,

結果工作結束後,沒擦果蕾的同事大家都黑了,所以他說他一定要來向大家介紹這款防曬乳!!

08.JPG

畢竟夏天防曬真的很重要啊,當然最首重的就是防曬品要挑對,

而果蕾是醫學美容背景,產品本身又溫和,他自己親身體驗,覺得很棒很值得推薦!!!

 

接著就由果蕾的產品經理來為大家說明果蕾的產品與各項產品的特色囉~~

09.JPG

首先就和大家說明果蕾極白光勻亮系列的主要概念

因為是美白產品,所以就要先了為什麼肌膚會變黑,

如此一來才能對症下藥,從根本改善起,徹底的白回來!!!!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接著就是極白光勻亮系列的產品介紹!!!!!

這次新品體驗活動主要就是介紹3項新產品

。高效防護水潤防曬乳

。集中淡斑美白精華乳

。密集美白修護面膜

15.jpg

 

高效防護水潤防曬乳

在使用防曬產品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先知道防曬是要防什麼曬

所以在介紹這款新品前,就先帶我們了解什麼是UVA.UVB以及FDA的防曬規範認證

22.jpg

接著再來介紹產品的特色.成分.以及運用的防曬概念

23.jpg

這款就是佑群老師大推的防曬乳唷!!!!

27.JPG

質地是純白色水潤的質感,一開始擠出會以為比較厚重,

但推開後看延展性就可以看出它的水潤度,含水量很足夠,所以也非常好推勻!!!

 

集中淡斑美白精華乳

16.jpg

17.jpg

18.JPG

質地上面是屬於純白色的乳液質感,

它的質感相當清爽,按壓一下後再輕輕推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一開始我怕會有黏膩感,但吸收後再摸一下肌膚,反而是清爽的膚觸,完全不沾黏!!!!

而且乳液質感的水潤實在是好好推,很滑順,超討人喜歡的!!!!!

 

密集美白修護面膜

20.JPG 19.JPG

21.JPG

這款面膜的主要是採用了羽絲綿,

而羽絲綿的特色就是輕薄/服貼/吸水性高!!!

35.jpg

試敷的時候就能感覺到面膜真的薄透到幾乎要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而服貼到一個不行,產品經理還建議我們試敷在關節處,可以更明顯的看出它的服貼性,

我敷在手背上,同時拉開到手指關節處,確確實實可以看到這款面膜的超強服貼性,

再者面膜本身吸水性真的超強,光看試驗時拿取面膜就很明顯,

整片面膜都是滿滿滿滿滿滿滿的精華液啊!!!!

 

接著就是介紹一下極白光勻亮系列的產品囉!!!!

30.JPG

1.美白賦活露

26.jpg

2.美白精粹

25.jpg
28.jpg

29.jpg

上面都是一些實驗結果以及其他產品

其實現場還有兩款防曬品和水凝霜我也超有興趣的

只是因為要一邊手抄筆記,一邊拍照調角度,一邊試用,我有點忙不過來啦哈哈哈哈>////<

  

另外還介紹了基礎清潔系列,目前品項有3種

。清柔氨基酸潔膚卸妝乳

。玻尿酸保濕潔顏乳

。水淨卸妝油

 32.jpg

 清柔氨基酸潔膚卸妝乳

33.jpg

這款卸妝乳,我超級有興趣的!!!!

因為我平時最常使用的就是卸妝乳,

而這卸妝乳,我只有試一下在手上,感覺它的質地很水感,

比起坊間一些過於乳狀的產品,我覺得這款的質地算是比較親膚的

加上它是不含皂鹼的,用起來也格外讓人放心!!!

 

玻尿酸保濕潔顏乳

34.jpg

這款潔顏乳是透明無色,帶有淡淡的植物香氣

同時和卸妝乳一樣都是不含皂鹼,相當溫和的!!!

我在手背上試洗一下,發現這款潔顏乳搭上前一款的卸妝乳,

就能把手上的保養品完全洗完乾淨,而且洗完肌膚很清爽,

但摸起來卻又有那種洗乾淨的滑滑的感覺,膚觸很有保濕感!!!!

 

 

最後就是介紹了基礎保濕系列,也是一樣有3個品項

。水活玻尿酸瞬效保濕精華

。玻尿酸保濕乳液

。水合活膚乳霜

36.jpg

37.jpg

 

產品大集合

31.JPG

呼,一口氣的介紹完全產品之後,

就由產品經理來親自示範極白光勻亮系列的使用方式囉!!!

是說模特兒看起來好可愛XDD

38.JPG

比較特別的在示範的過程中,產品經理有特別強調幾個細節,

像賦活露用的時候就一定要全沾濕來使用,才能讓肌膚徹底的吸收大量水份

然後在擦上精萃(or精華)時,再搭配一點輕推輕撫的按摩手法,加強吸收也有一點拉提效果...等

這就是我喜歡參加活動的原因啦,真的可以接觸很多產品又能學到新東西!!!!

 

最後的最後就是超好玩的QA時間囉!!!!!

39.JPG

40.jpg

其實果蕾真的很大方送了很多份喔!!!

現場也真的是笑果不斷,超級好玩的^^

 

以上就是小小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蕾 夏季美肌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