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能來參加URCOSME和植村秀合辦的的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體驗會活動

之前就一直聽說植村秀的底妝很強 所以能有機會來參加,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YA!!!!

01.JPG

活動的地點是在植村秀的101辦公室

雖說是品牌的辦公室,但我覺得環境還蠻不錯的,挺適合舉辦這種體驗會,舒適又寬敞

02.JPG

因為活動時間是在晚上~大家剛下班的時間,

所以桌上都有準備一些小點心和氣泡水,讓大家先墊墊肚子!! 

03.JPG

點心~我拿到的是草莓塔~口感很不錯,酸甜,草莓也新鮮!! 

04.JPG

另外桌上還附了這次活動的主角之一  鑽石光打亮海綿

以及這次活動的新聞稿,讓我們在開場前可以更了解活動的主題與產品!!!!

而我看了介紹以後對這款打亮海綿超有興趣的~因為它真的很特別

 

下面較小的頭是手把的部分,非常好握

手把底部尖尖的頭,其實是用來針對眼角.嘴角.鼻翼這些小地方的

再加上海綿的腰身~~則是有它特別的功用~也就是用來作一些修飾或補強的時候使用!!!

所以整個打亮海綿從頭到腳都是經過植村秀的首席彩妝師精心設計過的,

它的材質也十分厚實(可避免沾取過多的粉底液),密度也很高,可以說是真材實料,

感覺和他們家超有名的五角海綿一樣的細緻又有巧思!!!

 

過沒多久,活動就開始囉

05.JPG

開場是由植村秀的代表先為大家說明這次的活動主題與產品

 

06.JPG

同時介紹這次活動的彩妝人員

據說他們都是經驗十足,而且是因為這次活動特別嚴選的唷!!!

 

主要是可以幫我們現場試妝,挑色,指導使用方式,

其實對我這個彩妝新手來說,我覺得這超棒超貼心的,

因為在試妝的時候就能順便詢問一些上妝的手法跟技巧~

 

我一直覺得彩妝這回事,就是經驗的累積,

除了自己長期累積下來的經驗以外,最重要的就從別人專業又廣博的經驗上學習!!!

再加上這次的海綿是有特別的手法,

所以試妝的同時能學會特殊的使用方式,我覺得超讚的!!!

 

 

接著就開始介紹植村秀的產品理念與這次的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囉

07.JPG

08.JPG

當然,為了證實這次的10克拉鑽石粉底液的與眾不同之處

現場還帶著我們一同來做實驗喔~

 

實驗1,測試明亮度

09.jpg

首先是使用攝影專用的測光儀

是說我以前在攝影部門打工的時候也有玩過測光儀

用在攝影的時候是測試打光的亮度

不過用在這裡的實驗是看看在擦上粉底液的前後,亮度提升的狀況

實驗後證明亮度是由14提升到23,換句話說,提升了60%以上的亮度,真是厲害

 

實驗2,測試出油現象,粉底液的表現

10.jpg

這個實驗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證實這款鑽石光粉底液在面對肌膚出油時

可以不用擔心妝會花掉或是肌膚變得黯沈失色的效果

測試方式是在兩手分別擦上他牌與這款鑽石光粉底液 再點上人工皮脂來模擬出油現象

11.jpg

測試的結果真是讓人驚豔

我們這組的測試結超明顯的

用他牌的粉底液整個就是花掉了 而鑽石光的 則是老神在在 不受影響耶!!!!

 

而最後一個實驗也是大家最重視的,夏天大噴汗的問題

我就是一個超會流汗的人,所以我挑底妝非常care它的防水防汗

畢竟出門在外,要是一流汗整個花掉,還真的是糗到不行啊!!!

 

實驗3,測驗防水防汗

12.JPG

這個實驗因為剛好試在我的手上,所以我看得超清楚的啊

用他牌的粉底液,妝就是整個被溶掉了,細看還可以看到整個粉底都花了

此時如果再拿衛生紙擦掉,我看就是要變成一塊一塊的了!!!

但鑽石光就不一樣囉

它的小水珠很明顯的立在手背上,完全就是和水珠分離的狀態,超酷的!!!!

 

3大實驗下來,都讓我們看到這款鑽石光驚人的效果!!!

 

接著,還有明星御用的彩妝師 簡淑玲老師 來為我們彩妝教學啦~

13.JPG

14.jpg

首先老師推薦搭配植村秀的UV泡沫隔離霜

接著再使用""一粒米""左右的粉底液按壓在手背上,

(當然自己也要再酌量增減喔)

然後用打亮海綿沾取暈開粉底液,再"由內而外"的""輕彈""肌膚,

最後再是針對眼下,法令紋等,可以再運用海綿的獨特設計稍作修飾跟加強!!!

 

另外老師也特別建議大家在挑選顏色的時候,

可以選擇中間色+前或後一號,然後1:1的量混合使用,

因為東方人的肌膚多偏黃,用這種混合的方式,膚色會比較自然.明亮!!

最後,再使用""滾壓海綿""的方式來定妝!!!

 

此外,老師也說到,為什麼要使用海綿而不利用手來上妝,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們手有溫度,有毛孔,又容易流汗..

因此上妝的效果,並不會比利用海綿的效果來得好,

所以老師是建議大家還是利用海綿來上妝,最好還是使用密度高的海綿,

這款打亮海綿,老師本身就很推薦也很喜歡唷!!!!

 

 

現場也有提供試用品讓我們現場體驗一下

16.jpg  

現場試用的時候,我覺得它的質地好水潤,非常好推!!!

 

試妝的時候,幫我上妝的小姐非常細心,

除了上妝的時候針對我的紋路跟毛孔部分特別修飾,

還有提醒我一些上妝的小技巧~

像我的膚色偏白一點,又喜歡薄透的妝感,

那用量就不用太多,少一點點就可以,

然後針對一些細部的地方輕彈,不需要硬是擠一堆還擦全臉這樣!!!

 

當天試妝後,也有針對個人膚色挑選適用的色號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老實說它的效果真的很厲害,

連我的泛紅與毛孔都能修飾,而且在不同的光源下,它都能顯示出不一樣的亮度,

讓上妝後的膚質狀態看起來都變超好的!!!

 

而且它的保濕效果也很值得推薦一下,

因為我的膚質是比較偏乾的,底妝如果不夠保濕的話,

我的妝很容易到下午就開始裂,就連紋路都會跑出來~

但自從我開始使用鑽石光粉底液之後,我發現我的妝到下午還是很完整,

一點瑕疵都沒有,就更不用說那種三不五時跑出來的紋路了!

21.JPG

再來一個左右對照就更明顯了

原本的膚質還有點泛紅出油,毛孔也很明顯

但使用後的肌膚就顯得相當細緻,感覺就像沒上妝,卻又有透亮感,我真的是滿意極了(姆指)

 

整體而言,這款鑽石光的效果真是太讓人驚豔了

沒有試過,真真是不知道它的厲害啊!!!!

8/1上市,推薦大家勇敢靠櫃試試吧,

除了薄透服貼的粉底液,還有功能性超強的打亮海綿也很值得去體驗感受一下喔

 

以上是體驗會的小小分享^^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