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是說之前有看過某個品牌在這家法藍瓷辦活動

當時看了別人的分享 覺得這家餐廳好像氣氛很不錯 環境也舒適 又離我不遠 好像還不錯

結果沒多久 我就在品生活看到他們推出活動

透過品生活購買餐點 大約是原價的6-7折吧(我有點忘了)

是說品生活有時候還蠻厲害的 會推出一些不馬上下手就會搶不到的優惠 完全不能考慮的XDDD

噢對,用7-11的ATM提款還有折價券喔!!!

也因為品生活推出來的法藍瓷的活動 價格還蠻值得買的

所以就想說趁個假日到美術館附近走走 順便吃吃看吧~

 

他們家的MENU 一拿到的時候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01.JPG

02.JPG

結果一打開來有點破滅 哈哈哈哈

是因為新開的嘛....XDDDD

  

每一份套餐都有這樣一份前菜

沙拉/洋蔥湯/香料麵包

05.JPG 

這3樣裡面我覺得都蠻普通的

只能說是很保守餐點~沒什麼驚喜,但也不會很差,就...一般般的感覺!!!

不過湯喝起來沒什麼臭臭的洋蔥味,還不錯(我很怕臭洋蔥啦~)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麵

06.JPG 

麵量頗多培根也不少

口味是很大眾,一樣是沒什麼驚喜的口感

我一直都覺得真正好吃的奶油麵是麵跟奶油完全相融在一起的

但很多家奶油麵的奶油跟麵是分離的,有點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喜歡吃分離的口感?)

這家也是屬於分離的

不過麵的熟度很剛好,QQ的,也不會太軟...其他的,就真的沒什麼感覺了

 

我們家先生點的是這個,名字我忘了,什麼辣雞的吧...

本來我也是想點這個,幸好沒點~呼!!!(因為我討厭椒)))))好啦我是有多挑食啊我哈哈哈哈!!!)

07.JPG 

他的椒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雖然有辣有雞,但椒....是怎麼一回事@@(抖)

我只吃了一口...滿嘴的椒味= = 然後有辣 一點點辣

雞肉好像是雞腿肉吧 還蠻嫩的

但我下次還是不會點這個....太可怕了,好重口味!!!!!

 

至於飲料,我們一個是熱花茶.一個是冰紅茶

08.JPG09.JPG 

花茶比紅茶好喝.................................

 

 

噢對,還有一個小蛋糕啦!!!!

04.JPG

10.JPG

我點的是藍莓起士

覺得這口感很像很多咖啡廳進貨的那家蛋糕店的蛋糕........

應該配咖啡的厚哈哈哈哈!!!!

 

好了,餐點真的就有點讓我小失望,但想說是用蠻便宜的價格買的,也算是OK,合理價!!!

但原價的話我想我是不會來的.....除非我是來美術館玩 來這邊踏青散步的~

11.JPG

12.JPG

13.JPG  

恩.....結論

這家很適合來這附近看展.玩樂的時候來吃吃

環境確實舒適 也很適合來這裡聚餐 辦活動

至於特地跑來這裡吃東西的話,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藍瓷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