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前幾個月參加的活動 活動地點是在東區的Bianco

因為活動是在下班後沒多久 所以幾乎是狂奔趕去

結果沒想到我還早到了哈哈哈哈!

01.JPG

02.JPG

03.JPG

潔美淨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當初報名是因為看到它的主打是針對乾性又容易敏感的肌膚

產品也大多溫和 最重要的是有醫師在掛保證!!!

 

04.JPG

05.JPG

06.JPG

每一桌都附上了一組試用的產品以及ELLE雜誌

當然 這雜誌是每人一本 可以帶回家的

大約是怕我們先到無聊可以先翻來看看XDD

我因為早到的關係 所以這本雜誌在開場前 我大概從頭到尾看了兩次吧哈哈哈哈!!!!

 

13.JPG

14.JPG  

活動中是非常漂亮的主持人

個人覺得這位主持人好正喔~又瘦又高~又很會帶氣氛!!!!

只是因為我坐比較遠 沒拍得很好>"< 美女主持人不好意思

 

活動中也會不時和我們玩QA遊戲逗大家開心 很好玩

另外現場也有ELLE的編輯以及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現身說法

和我們分享一些乾性肌 敏感肌的保養方法 學到超多保養知識!!!很受用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對產品喔!!!!!)

 

另外現場也教我們體驗這兩款超讚的產品

07.JPG

10.JPG11.JPG

這款乳液的質感我很喜歡

我覺得它偏清爽 好推勻

而且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推開來後肌膚也確實能摸出那種滋潤感

不過我覺得以它的保濕滋潤度 是真的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如果是油性肌大概會覺得太油喔!!!

 

09.jpg

另外這款乳霜也很不錯

原本我以為它會很厚重

結果推開的時候覺得還好 不會太厚 而且挺水感的~很好推

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或是像我很容易在換季的時候皮膚乾癢脫皮的話 就可以使用

飽水度跟油水平衡的肌膚質感 我個人是很滿意的!!!

 

最後就是這家店的餐點了XDDD

12.JPG 

一開始看到這點心還想說吃不飽耶(是說人家也沒有要妳吃飽的意思啊XDDD)

但沒想到~喀完這3個(對,我只吃3個,我討厭番茄啦!!!)我就飽了

真是不容小覷呀!!!!

08.JPG

另外餐前這道水果沙拉我好愛噢

很清爽,淋上的優格好香甜

蔬果也新鮮(但我還是不喜歡番茄)

 

整體來說 這場活動我覺得超好玩的!!!!

雖然下班後很匆忙趕去,但真的很值得

不只學到一些醫師親自指導的保養方法 還有ELLE編輯的私房秘技

最重要的 還能有機會試用到溫和又滋潤的潔美淨 真的滿載而歸呀!!!!

 

以上就是小小的活動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潔美淨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