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首圖是非常滿足的冰棒盒!總共是有9種口味共24支上下層排列XDDDD

然後這一大箱卻只要新台幣201元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超級便宜的

 

真的是夏天快到了 

趕著在天氣變更熱以前就找了個平日去烏來泡溫泉

對的 已經快熱炸了我們還去泡溫泉哈哈哈哈

實在是因為去年冬天好迷戀泡溫泉 所以買了好多券

眼看著已經到冷天氣的小尾巴了 趕快去用掉 順便吃黑豬肉香腸XDDDD

 

而這天回程 我們就去了傳說中的桂山冰品部

媽呀!!!真是神秘(但好值得啊)XDDDDD

01.JPG

02.JPG  

老實說 還真不是很好找

因為太神秘了

幸好我們家先生很厲害 事前都查好路線了

不然我真的是不知道他要帶我哪裡欸......繞來繞去的我頭都昏了!!!!

 

結果一看到扛棒我整個人都醒過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04.JPG

我的媽呀!!這年頭還有5塊的冰是什麼鬼  也太佛心了吧!!!!!

 

原本我們只打算在這裡吃個花生冰 想說涼一涼 黑皮一下就可以回家了(觀光客的習慣!!!)

12.JPG

13.JPG  

 

但我本人是歐巴桑的靈魂

看到那麼便宜的冰棒一直在呼喚我 哪有不帶他們回家的道理啊

所以跟我們家先生ㄋㄞ一下就帶一盒回家了 哈哈哈哈

沒錯,就是24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送啦

 

旁邊有填貨單自己挑一挑口味

雖然扛棒上面有大盒跟小盒包裝 可是沒有比較便宜耶

還不如我們自己挑喜歡的口味 加個盒子

還比它的組合便宜咧 然後還都是我們喜歡的口味XDD (大嬸樣)

06.JPG  

填單結完帳就可以來這兒領貨了 還可以順便看他們包貨XDDD

08.JPG

我的小禮物噢耶!!!!

09.JPG 10.JPG

真的是201元吧

還有發票呢!!!!如果中個200塊我就要回本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嬸樣again)

 

 

心滿意足!!!!

一轉一頭才發現 好多人喔!!!!! 熱賣喔哈哈哈哈哈哈

11.JPG    

 

噢對 他們營業時間如下

一~五:am8:30-5:00
六日:am9-pm6

而且他們也有宅配服務喔 只是還要加上運費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山冰品部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