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每月URBOX開箱了(都快變成固定單元了XDDD)

01.JPG

本月的份的URBOX

客觀來說~我只有一句話就是實用性很高!

 

裡頭好幾樣也是我手邊正有的

像是這款雪芙蘭~

02.JPG

還記得以前是大圓罐裝的,

之前看它一出小罐裝就立刻買了(我是在小屈用29元買到的)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隨身帶著這個小時候阿嬤身上味道的小東西,

想阿嬤的時候就會拿出來擦擦手什麼的,邊擦邊想著阿嬤

我跟阿公阿嬤感情很深厚,常常想念他們,很高興雪芙蘭滋養霜一直還在,

那種香味的記憶,很容易隨著把自己帶入過去的美好,懷念!

 

所以我平常就有放一個在自己的包包裡,小巧玲瓏又攜帶方便,

再加上我現在沒有護手霜,所以其實都拿這個滋養霜當護手霜。

 

話說前面才剛說我最近沒有護手霜

這期URBOX剛好就來了個護手霜,真的很巧!

03.JPG

它的味道,感覺很像是白麝香(應該沒錯)

質地純白色,非常好推,推開會變得有一點點水感,然後就吸收了

我還蠻喜歡它的不黏膩,畢竟我常常在用電腦跟寫字

非常不喜歡手上有黏膩感!

 

接著這款....

其實我上次在卡詩的粉絲頁才抽中了一個紫色的XDDD

但我還沒有使用..最近手邊的髮品有點多

我想等用完再開來試試

但卡詩是我大學時 還在FG鬼混時 很著迷的品牌(但價格會讓人XDDD)

04.JPG

05.JPG

而且這次又有200元折價,還蠻心動的!

再加上新光南西有櫃位,整個就是一直在誘惑我敗家啊>"<

 

接著,就是這款BUTYSHOP的人參面膜

06.JPG

老實說,我蠻怕人參味的......

所以我還在想要去PTT送掉還是直接在這裡開放給大家索取,會有人想要嗎?

 

最後,就是本月盒子裡我最喜歡的小東西了!

是的,就是林三益的粉餅刷!

07.JPG

08.JPG

其實我的刷具很少,手邊也只有兩支,都是植村秀的,而且都用很久了= =

而林三益一直是我的慾望清單,但始終沒有下手~我在等他降價XDDD

真的太貴了啦,連去美容展都覺得他的價位不夠漂亮....

很想問老板說,我有買過你們家的毛筆,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嘛(扭扭~)

 

之前URBOX有送蜜粉腮紅兩用刷,超美的!超羨慕的!

不過這個月的粉餅刷感覺也不錯,

小小一支可以隨身攜帶,

我的隨身腮紅刷也可以放得進去,感覺還不賴!

09.jpg

10.jpg

其實也挺美的XDDDD

11.jpg

毛果然很細緻

刷起來也完全不會紮不會刺~很是舒服!

 

整體來說

本月就是實用取向

其實超值跟實用,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實用

當然如果實用又好用,那就更棒了!(太貪心喏)

而URBOX從來都不是超值路線,

所以只要有一個不錯用的好物,我就覺得這盒很值得了!

 

以上就是2月份的URBOX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