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參加了butybox的部落客茶會活動 而帶了這個月的情人節禮盒

就說butybox的活動真的好大方!!!活動禮物一大包了 還帶回本月最夯的情人節禮盒

既然是情人節禮盒 那就趕緊趁著情人節來開箱囉

01.JPG

本月份的butybox走得是優雅的紫色風

其實是我第一個butybox耶XDDD

盒子的質感也很棒 雖然小小一個 可是拿起來還蠻堅固的喔!!

02.JPG

紫色的優雅氣息彌漫~

就連拆開後的小禮物上覆蓋著神秘的紫色紋紙 真美!!!

15.JPG

本月的情人節禮盒介紹

臉部與髮品外~還有burberry的淡香精.南法手工皂.MIT精油蠟燭!!!!

 

好的!!!!開箱囉~~~

03.JPG

好豐富啊這個月!!!!感覺好多新奇又特別的新玩意兒~~~

以下就快快逐一介紹喔!!!!

 

1-1.Burberry body裸紗女性針管淡香精

06.jpg  

一開始拿到有點害怕

因為我沒有用過burberry的香水

很擔心味道會太過成熟

結果一試味道十分淡雅 是屬於有氣質的香味

香氛是由玫瑰與鳶尾花所混合 很清香 我很喜歡

果然是burberry香氛產品中最具女性魅力的產品

前味:清新的綠色苦艾酒、金色蜜桃,及小蒼蘭
中味:玫瑰、鳶尾花
後味:木質喀什米爾、奶油香草、琥珀及麝香

 

1-2.burberry絲柔輕透粉底液

04.jpg

之前在小安的部落格看過她的妝容 非常輕透自然英倫風

所以對burberry的彩妝還蠻有興趣的

畢竟妝感輕透自然無負擔更是我一直在追求的目標啊(握拳!!)

所以一開箱~立馬來試這款粉底液的效果

ps同系列的蜜粉與絲柔絢彩腮紅也都是我的慾望清單啊XDDD

 

05.JPG

試用後~哇塞真的很輕透!!!!

輕透到看不出我真的有擦上一層粉底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愛死了!!!

這樣的膚況再擦上淡淡的腮紅與蜜粉定妝就差不多了,好氣色!!!

果然好粉底很重要!!!

 

2.神戶 Transp'arent:美白潔顏皂+暢快輕盈沐浴皂

09.JPG

這兩款透明皂其實我還沒開封來用

不過之前我有用過他們家的卸妝潔顏皂(黃色款)

洗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起泡度很厲害 洗完乾淨不緊繃

用來卸除彩妝還蠻夠力的 所以對他們家的透明皂很有好感

相信這兩款美白潔顏皂 以及 沐浴皂也不會讓我失望!!!

10.jpg

 

3.Shapa大豆蠟精油蠟燭茶蠟

11.JPG

這款大豆蠟是由100%純大豆提煉製成 天然/環保/無毒

製造上則是採用美國進口的大豆蠟原料 但由台灣手工製作(MIT)

蠟液本身也是經過特殊處理 含有天然的精油成分

燭液還能當護手霜使用(超妙的!!!!)

每一個蠟燭可以燃燒大約4.5個小時~好適合拿來調情耍浪漫噢XDDDD!!!

 

4.UNIQ ONE 唯一完美素

08.jpg

這瓶唯一完美素還蠻特別的!!

它是獨特的免沖水噴式髮膜!!!對的~是髮膜喔

用法是建議在洗完頭髮 吹整前先噴一點在髮絲上 接著再做吹整的動作

 

其實我已經用到要見底了XDDDD

因為它的效果真的很好 而且我又是長頭髮 髮質細軟易糾結

從開封後就幾乎天天使用 洗完頭 吹頭前就先使用

吹完之後 頭髮變得好輕柔好梳理

果然是專業美髮沙龍等級的髮品,好好用!!!!

 

5.南法手工橄欖皂-非洲乳木果油

07.jpg

這款手工皂目前是我洗澡的好伙伴(也是我的最愛!!!!)

因為是手工皂的關係 所以皂體本身不是那種很白嫩假假的那種感覺

再加上本身經過3次研磨的關係 讓皂體本身十分厚實 

成分上採用了 橄欖油 棕櫚油 有機乳木果油 都是保濕成分

洗完覺得肌膚的滋潤度很夠 摸起來不會有粗粗的老皮感XDD

香味也很舒服!!!恩...是乳香味唷XDDD

 

說真的我現在超愛用它的 真的超讚!!!

只是怎麼小小一塊,好怕用沒多久就要被我用完了!!!嗚嗚嗚

 

6.BIODERMA 貝德瑪 淨妍 高效潔膚液

12.JPG

貝德瑪的潔膚液就是一瓶4效的多效&高效產品呀!!!!

 

根據實驗呢~大約要使用4次左右 才能將臉上的髒汙完全清除

16.jpg

所以我就把這次盒子裡我試用瓶一次用掉(分4次)

17.JPG

使用後真的是超級乾淨的!!!

因為是控油的關係 感覺臉上的肌膚真的是乾淨清爽到一個不行

但那種乾淨無負擔的肌膚觸感跟我用舒妍的感覺果真很一致!!!

 

7.國際名牌精品展入場門票乙張

13.jpg

是說收到這張我還蠻吃驚的XDDD

不過也可以說是蠻有趣的~

是要我們把年終獎金.紅包錢都花光光嗎哈哈哈哈哈哈好壞心唷butybox!

 

好了!!!以上就是這個月火熱熱的開箱分享了^ ^

再次謝謝butybox的茶會活動,真的超棒的!!!

盒子內容也都很棒的產品,我很喜歡,謝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2013 開箱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