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膚質屬於敏感+乾性試用文會以分類/標題/文中載明♥
心得文個人使用經驗為主,保養功效~請長期使用
♥照片僅裁剪調大小.加註文字.美化邊框不另外修圖
mail: meikk945@gmail.com

 

目前分類:♥活動♥ (5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天是參加VOGUE 和 倩碧 的新品體驗會活動

倩碧的保養品部分其實我蠻不熟的,

可能因為小時候靠櫃的經驗不是很好吧,所以長大後有陰影XDDD

不過這次的抗老產品我還蠻有興趣的,所以就報了體驗會的活動

地點是在靠近市府站的辦公室,當天也分很多場活動,人很多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01.JPG

這次很幸運可以有機會參加到植村秀的鑽石光粉餅霜的新品體驗會

之前他們家的鑽石光粉底液就已經很深得我心了,非常輕透自然,

不過這次的新品是粉餅霜,光聽名字就覺得蠻好奇的,當然也很期待XDDD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還蠻高興可以參加到URBOX的茶會

原本還以為要跟這次活動擦身而過了

因為我看到粉絲團的活動訊息已經是活動公告後的好幾天之後了

當時想說大概沒機會了....(還是抱著候補看看也好的心情報名了XDDD有報有希望嘛)

沒想到能被幸運抽到(還是候補到?)XD 反正還蠻幸運可以參加到的,YA!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接續著前一篇防曬體驗會的分享,這篇來到的是防曬部分

主講的是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的皮膚部主任 邱品齊醫師

邱醫師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皮膚科醫師,一直以來都有在發樓他的BLOG跟社團

從邱醫師的分享中可以感覺他是非常中肯,而且真心的在以他的專業和大家分享想法

同時也會就新聞部分來幫大家釋疑與討論(畢竟現在媒體的報導常常令人汗顏!!!!!)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次很幸運可以在夏天來臨之前參加到UR和LOREAL舉辦的防曬體驗會活動

現在正是忙著美白和防曬的時候,能參加到這場活動真的超幸運的YA!!!

當天我也很認真的聽講跟做筆記,默默的學到很多知識,非常充實,

當然也會分享在這次的心得之中,希望對大家也有幫助喔^^

01.JPG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天要分享的是4月份的MINA x KATE TOKYO 名人仿粧體驗會活動

因為我對彩妝還在學習中,特別是眼妝,根本是嬰兒階段

所以這次看到MINA和KATE TOKYO舉辦的體驗會活動,立馬就報名了!!!!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前很幸運的參加到VOCE和DR.WU聯合舉辦的"天天輕煥膚美肌計畫"活動

其實這場活動是3月底參加的,只是因為我這陣子好忙,回到家又很想休息,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PO,還好這篇也是純粹自己分享心得,不是合作的文章,很隨性^^

01.JPG

這天活動的主打是DR.WU的杏仁酸系列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因為這陣子開始找美白產品,希望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質,又有效的美白保養品

剛好看到 neogence 霓淨思 有舉辦美白實驗課的活動 就順手報名參加了

畢竟我用霓淨思的產品感覺頗溫和,用起來不容易致過敏,價格也蠻平價

而活動內容又是針對美白品,感覺還蠻新鮮有趣的!!!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又到了要來美白的時節啦~

以前,我真的很不在意美白,覺得沒有很追求白晢,所以應該也不需要用什麼美白品

不過,自從發現肌膚表層開始出現小斑點之後,我就很認真在尋找跟試用一些美白產品了(哭)

所以這次也很高興可以透過FG來參加PHILOSOPHY 美白亮采分享講座

可以讓我搶先體驗.試用新的美白系列^^YA!!!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01.JPG

這天下午,很高興能有機會來參加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的新品上市記者會

美體小舖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之前就曾經說過,我超愛他們家的蘆薈系列,

幾乎可以說我現在的好膚質都是因為用他們家的產品打下的基礎,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次很高興可以有機會參加到UR和植村秀舉辦的潔顏油體驗會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用看看植村秀的潔顏油,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看看了YA!!!謝謝UR和植村秀

活動地點是在101,一進門就看到美美的櫻花和這次活動的迎賓牌

說到櫻花,現在正是櫻花盛開的時節,這時候推出櫻花水感潔顏油,超級應景的!!!

00.JPG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篇拖很久的活動文章!!!!

而且這篇因為是服裝秀展,所以圖多,文字少,噢YA!!!!!!(懶散欸我XDDDD)

 

活動是由M Missoni 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所舉辦的

地點是在SOGO復興館(BR4)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呼!!!人家說欠債不能欠過年,不過我才發現我竟然欠了好幾篇文字債(抖~)

雖然都是一些自己想PO的分享文 沒有被要求寫文 也沒有截稿繳文的壓力

但就這樣默默的從2013一直累積到2014農曆年,痾,是代表我2014也會過著這種扛債的日子嘛(驚!!!)

 

好吧,就趁著今天家裡沒大人,先生不在家,我就來簡單PO幾篇文章交交作業好了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20.JPG  

這次很高興可以受邀參加kiehl's的新品-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的活動

自從開始使用kiehl's的冰河保濕系列,我就不想再換保養品了

除了它真的讓我的肌膚狀況變得很穩定以外,它的保濕力也讓我蠻滿意的

而這回則是再度推出有如發熱衣一般概念的水凝霜,更是大大引起我的興趣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繼去年有幸參加VOCE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後,

(去年開箱文: 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79131048 )

今年我就一直密切注意VOCE的粉絲團跟官網啊~

一等到交換禮物的活動公布,我立馬就準備好報名資料,火速報名,

就連公布名單當天我還鎖定粉絲團,整個就是很像等放榜的孩子一樣啊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LOREAL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活動:

http://www.urcosme.com/search/review-a55536.htm?page=2&product_hasstop=

 

這款水凝乳是參加活動帶回來的小禮物,也是同系列的新品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很幸運可以參加到巴黎萊雅的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的新品發表會

主要是因為之前用過他們家的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這次收到新系列產品的活動邀請信時,我就毫不猶豫的按下報名了!!!

 01.JPG

當然也因為這款面膜精華水的特色很吸引我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台灣的食安問題,一路延燒到了髮品,

不久前,蘋果頭條報導指出,

約有逾5成的洗髮精都含有容易引發過敏.濕疹的MI & MCI防腐劑!!

(相關報導請點我)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年過30以後,最在意的,就是抗老問題了!!!!

以前我都把保養重點專注放在保濕上面

因為我一直覺得,保濕是保養的根本

惟有把保濕作好,才能讓自己的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也只有先在良好的狀態下,才更有機會去談美白.抗皺...等這些功能性的保養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很幸運可以參加到Kiehl's超級保濕霜(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體驗會活動,

Kiehl's這款超級保濕霜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這次終於可以透過體驗會活動來好好好好了解一下全系列產品囉,YA!!!

01.JPG

全系列產品真的是相當壯觀啊,中間就是這次的主題-每年都會造成大搶購的超級保濕霜!!!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