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真的超級幸運又幸福的^^

特別是在牛爾愛美網抽中了聖誕節福袋小禮物

而且還恰恰好在聖誕節收到 真的好有聖誕節的fu

謝謝愛美網小編(噢!!!是聖誕老公公小編編啦)

 

一收到禮物~袋子上還貼著"脆弱郵件 小心輕放"

好有心喔哈哈哈哈!!!!

而且拿起來的手感很沈甸 很有大禮物的fu

整個讓我好迫不及待~~~~

所以我就在電梯裡直接開箱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一刻都不能等啦哇哈哈!!!)

管理員阿背(伯)應該也在監視器偷看吧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一打開~哇嗚有2包耶!!!!!!

01.JPG

大包的感覺很沈 就是大禮物本人

另一包小小很可愛感的 應該就是小編另外送的小禮物了吧!!!

 

猜猜看我先開哪一包呢???

哈哈哈哈哈哈

 

 

 

 

登勒~~~~我是先開小包的啦~嘻嘻

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寫卡片.收卡片

所以看到小包的有卡片,立馬拆封XDDDDDD

 

裡頭呢~是有一支很可愛的拐杖棒棒糖以及可愛小卡.....

是小卡喔...手寫的小卡喔!!!!!!厲害吧!!!手寫的耶~~~

 

小編真的太有心了

這年頭寫卡片的人已經很稀少

更不用說是素昧平生的小編了

 

而且小編卡片裡還說要開心喔

噢!!!!!!!!!!!!!!!!!!!!!!!!!!!謝謝小編!!!!!!(抱)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啊

只要一點點溫暖的問候與關懷 就真的很能戳到心坎裡耶 哎喲!!!!!

 

謝謝小編,雖然我不認識妳,可以收到妳的卡片,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喔 我會好好收著^^

小小的心意 比什麼都可貴

 

 

02.JPG  

登勒~~~

大禮物本人是Calvin Klein euphoria誘惑女性淡香精

今年的代言人可是由世界名模的Lara Stone喔!!!

在愛美網也有介紹過喔 點我

 

而這款香水的主要的香調是

前味: 石榴、柿子、清脆香調
 前味由充滿異國風情的石榴撲鼻而來,並混合著飽滿多汁的柿子和清脆的香氣,
 甜蜜清爽的滋味瞬間勾引嗅覺神經,讓人忍不住四處尋找妳的芳蹤。

中味:蓮花、白蘭花、紫蘭花
 中味接著漸層的釋放出神秘的女人香氣,透過馥郁的紫蘭花香,清新的蓮花香,
 以及性感的白蘭花,加倍的挑逗深層的情慾。謎樣的美感,深深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後味:水琥珀、紫羅蘭花、乳脂香、桃花心木
 後味由性感的水琥珀勾引出桃花心木的甜蜜滋味,
 神祕的紫羅蘭香味伴隨著性感麝香,使人陷入意亂情迷的曖昧中;
 令人上癮的乳脂香氣在空氣中擴散開來,帶給情慾無限的滿足感,
 成為
Calvin Klein誘惑女性淡香精的神祕記號。

 

其實我還沒有開封

因為手邊的小香還沒用完

但看完介紹還蠻期待它的香味

花香調是我的愛!!!!

 

等我之後開封的時候

我會再來寫一篇香水的開箱^^

 

再次謝謝愛美網小編

聖誕節小禮物真的讓我感覺好幸福!!!心也暖暖的唷

 

最後附上愛美網的網址跟粉絲團

常常會有小活動唷,大家快去加入吧^^

http://www.niuer.com.tw/index.html

http://www.facebook.com/www.niuer.com.tw?ref=ts&fref=ts&__req=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