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每年聖誕節好像都應該要來一下交換禮物厚

今年,很特別的是入選了VOCE的交換禮物活動

(詳情:http://www.voce.com.tw/voce/2012-xmas/ctn.asp?v=ctn-gift.html)

 

 

不過要找價值350元的小禮物也不是那麼簡單耶其實

不知道我的小天使滿不滿意我的小禮物@@(緊張!!!)哈哈

 

 

好吧,以下先來開箱我的小禮物好了!!!!

01.JPG

02.JPG

收到的小禮物是用紅點點紙袋包裝

而且還用尖端出版的紙箱裝載 整個好大好沈甸甸

整個好有收禮物的FU

連管理員阿被都說~聖誕節禮物喔!!!!! 

黑呀哈哈哈哈哈哈!!!!

 

內容物有分兩個包裝

大的紅色網包的是主辦單位VOCE所挑選的小禮物

小的粉紅網包是我的小天使挑選的小禮物

 

 

以下就來開箱了!!

先來看VOCE提供的小禮物喔!

03.JPG

這包就是VOCE提供的小禮物囉,內容物共有4樣!

 

 

分別是

1.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

05.JPG

 

2.LANEIGE 莓果優格活顏去角質

06.JPG 

 

3.LOREAL 妝魔法 明采打亮筆

07.JPG 

 

4.ELITE 日光超模 淨白UV兩用粉餅SPF20 PA++

08.JPG 

 

VOCE的小禮物們基本上我都蠻喜歡的

前兩項是保養類,比較深得我心

但後兩項也是好評多多的產品,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整體來說收到這包禮物就是"好爽"XDDDDD(好啦!氣質氣質哈哈哈哈)

但真的會讓人覺得好讚喔

一開始看到寵愛之名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真的好大方喔哈哈哈哈

謝謝VOCE編輯們的精心挑選

全部小禮物我都很喜歡,謝謝妳們^^

 

 

接著就是小天使精心挑選的小禮物了

04.JPG

小天使送的禮物總共有2項喔!

分別是

。1028魔幻極光眼影盒(綠野仙棕)

。施華蔻染髮筆(明粟色)

09.jpg  

恩....眼彩盤我是蠻喜歡的

1028這款眼彩盤聽說還算好配色 好實搭

倒是染髮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使用它@@

(不過施華蔻出品應該還不錯吧!!!!)

整體來說很謝謝小天使的用心挑選喔!!!

也歡迎小天使快來留言和我相認唷XDDDD

 

 

以上就是這次交換禮物開箱分享^^

謝謝VOCE舉辦的活動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參加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