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對保濕性高的保養品很有興趣,

所以通常只要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保濕效果很好的產品,

都會引起我的高度興趣,評價不錯的,就先入清單,

然後觀望或試用小容量,確定好用以後才會買正貨!

 01.JPG

而這次分享的LANCOME超水妍舒緩保濕系列

則是之前看了評價覺得很燒的口袋名單,

看到EZBUTY上架全系列,就一口氣全包了。

 

原本是滿懷希望,但用完以後真的很

且聽我一一道來啊......

 

首先登場的是保濕凝露

02.JPG

質地偏小小濃稠的凝露,透明無色。

倒在化妝棉上會比較慢散開,

但凝露一接觸肌膚以後,就會變得很水,所以使用上還算滑順好推

 

看介紹是說這款凝露主要是做補水

我覺得是補水沒錯,但感覺上是只有表層比較有水感

而且吸收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我還等了一下才完全吸收

 

更讓我破滅的是,她是有花香沒錯

可是我怎麼一推開,還沒聞到花香,就先飄出很像去光水的酒精味

(是說我也知道Lancome很愛這種花香,但這系列的酒精味也太強烈了吧!)

021.JPG  

雖然吸收完的肌膚質感還算清爽

但使用的過程,那飄散出來的微微酒精味,真的讓我大大的扣分,而且有陰影!

(看了一下COSDNA的成分表才發現...噢是變性酒精的關係嗎?!)

 

 

好啦不怕不怕!

還是要鼓起勇氣再來接著使用保濕精華

反正都走到這裡了,咬牙也就過去了XDDDD 

03.JPG

質地非常的水潤,完全是透明無色的液狀

我都是擠適量在手心再搓揉開,最後再往臉部擦上,同時會按摩幫助吸收。

排除氣味跟凝露一樣讓我不知所措以外,保水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吸收的速度也快很多,質感也相當清爽不沾粘

可以說是這一系列裡面,最討我喜歡的產品了

031.JPG

是不是!

擦上後肌膚的水感真的立即顯現

 

 

好的,

看到這裡應該覺得這一系列也還好吧!

有什麼好的?

NONO!接著就來看看負責鎖水的保濕霜吧!

 

先說上了年紀以後,

我對霜類的保濕品真的很熱切,

總覺得沒有擦上乳霜來鎖水,就好像出門忘了穿褲子一樣,感覺很怪!

所以也對他們家的保濕霜期待很高...........

04.JPG 

質地是屬於滑潤型的乳霜含水量高的那種

顏色是粉紅色喔,拍起來比較偏白,有點色差。

 

基本上是建議自備小挖勺來使用,

才比較不會因為挖取的時候接觸太多細菌變質,

同時因為容器設計的關係,用挖勺也比較方便!

 

使用上面,我一樣挖取適量在手心搓揉開來,然後再擦到臉上,

但它的味道已經不再是花香+疑似去光水的酒精味了,

而是更古怪氣味,很人工,也不像花香

硬要說就是很像某種塑料的味道吧,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就是不討喜

 

重點是擦上以後~~~~~   

肌膚的表層雖然有著明顯油亮的鎖水質感,非常的滋潤

但是!

 

我的臉開始發熱泛紅又很癢...............................

041.JPG

052.JPG

這時候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去洗掉,還是咬牙給它撐過去..(沒錯就是騎虎難下)

真的很誇張的發熱,我好害怕我會臉爛(大哭!!!!!!!!)

 

照片上看得出來紅紅的吧~但一直拍不出那種發熱跟紅腫

我是才一用完就又熱又紅,而且是那種會有紅點點的泛紅.....還很刺痛!

 

我好心碎

 

它不是舒緩保濕嘛????

舒緩在哪啊@@在哪在哪在哪啊???(抱頭)

 

整體來說,用完這一系列,我真的好想要流淚

原本看評價,說是吸收度高,保濕效果好,質感清爽又帶有花香

 

結果.....

凝露吸收度沒有很好,跟精華明顯有酒精味

保濕霜就更不用說了,那叫什麼怪味啊...........真的好古怪,我不喜歡!!!!

 

更讓人沮喪的是,他們3姐妹讓我大過敏了(哭)

 

最後,我只想說,和我一樣乾性敏感肌(但我已經算很輕微的敏感肌了說..)

拜託!請不要衝動

如果真的很想試,請先靠櫃拿拿試用包用看看吧!

個人真的很不推..............

 

 

註:雖說敏感肌本來就不建議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產品,

  但基本上我還是有用幾款含酒精的保養品(適量酒精對皮膚不見得是壞事)

  只是我很少因為酒精成分而過敏,所以這款的過敏效果真的讓我很吃驚><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