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說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了喝蜂蜜水的習慣,

只是坊間很多品牌的蜂蜜喝起來總是有過多的人工甜味,不是很討喜,

而且人工甜味多,喝的量自然要控制~不然還是會長胖胖!

 

這款養蜂人家田菁蜂蜜是年初去宜蘭玩的時候買的,

當時除了參觀他們的養蜂場,親眼見他們的採集,

現場也像觀光客一樣大試了他們的蜂蜜,口感超不一樣的,

當然也就大手筆的買了幾千塊的不同種類蜂蜜回來囤(大嬸樣哈哈哈哈)

 

只是回來以後一直沒機會開封,

終於等到最近,總算把家裡的舊蜂蜜喝完了,可以來開新貨了XDDD

(我最喜歡開新貨,每次都像在開禮物一樣

 

04.JPG

 

03.JPG 

是說包裝真的很精緻~送人自用兩相宜喔!

而且田菁蜂蜜我一次是帶了3罐,也就是一個組合回來,

本來是蠻擔心會吃不完,

不過算算日子,以目前的速度來說,3罐應該很快就會喝光了!哈哈哈哈!

 

是說真正的蜂蜜水多喝是不會長胖胖的唷!

通常喝多會長胖胖的蜂蜜,是因為加了太多人工甜味喔

養蜂人家的品質保證,我很放心!

 

 

 

靜置的時候會分成兩層喔

02.JPG

 

 

 

撈起來就可以看清楚真正的蜂蜜的質感

真的跟我們一般在超市看到的那種蜂蜜罐不一樣

這種才是道道地地,真真實實的蜂蜜~好嗎!(插腰推眼鏡)

05.JPG 

 

通常我就是加水下去攪拌,簡單泡成蜂蜜水來喝~

06.JPG

 

是說喝蜂蜜水真的很好,

除了人家說的喝了可以養顏美容以外,

更重要的是它具有一些修復,以及清腸排毒的功能,

我自己喝了以後是覺得肚子比較會咕嚕咕嚕的,這點我超需要也超愛的哈哈哈哈!

 

等天氣涼一點就來開冬蜜,也是我覬覦很久的蜂蜜產品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蜂人家 田菁蜂蜜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