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陣子皮膚常常覺得乾乾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常在室內吹冷氣的關係?!

再加上手邊的保濕精華已經見底,也是時候來補個貨了XD

 

這次買的是朋友推薦的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霓淨思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醫美品牌

除了價格很經濟實惠以外,好用又有效果也是喜歡它的原因。

 

好不容易等到Y!購特賣,還是重量版的,

換算價格以後,發現這瓶特賣價也太優惠了吧!卡就馬上刷下去了XD

收到的時候還多送了5包試用包呢!爽歪歪

02.jpg 

盒裝標示相關產品資訊

 

03.jpg

瓶身也有標示相關資訊~但是是英文版XD

瓶底貼心打印效期,就是盒子收起來也不用擔心忘記期限囉!

產品本身是滴管設計(忘了拍圖><),每次用量約一至兩下

 

 

07.JPG  

原液本身屬於透明無色的凝露質感,而且很濃稠沒什麼特別的氣味

 

04.JPG

基本上這瓶原液我是習慣在白天化妝水後當精華液使用

每次用量大約是一至兩下,視情況酌量調整。

 

用法是在手心搓揉幾下後,再直接擦到臉上,

同時撫以按摩,透過手心的溫度,讓皮膚能更快吸收。

另外我會在擦完全臉後,再帶到脖子,讓脖子也能吸收精華,做好保濕。

 

不過產品包裝的建議使用方式是: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配合指腹輕柔按摩,可加速有效成分吸收。

可與任何產品搭配使用,提升保濕力。

05.JPG

每次用完都可以感覺皮膚變得很飽水,滋潤度很高,而且皮膚的觸感很好!

它的吸收度高是我最喜歡的點

因為我白天的保養方式是會在精華液後擦上乳液,

如果吸收度不夠高的話,皮膚表層容易有一種油油黏黏的感覺

 

但這款原液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我只需要在擦上原液補充水份以後(原液馬上被吸收光光),

接著~立刻擦上乳液來做鎖水保濕的工作,皮膚的狀態就會變得非常好!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瓶原液,也是肯定會再回購的名單之一,

每次用完再看自己的皮膚,都覺得皮膚狀態也太好了吧~整個就是很飽水很滋潤!

 

就連之前那種乾巴巴的感覺都沒有了,

而且我本身就是乾性肌又有點敏感,使用這款原液,不只不再乾巴巴,也沒有過敏現象,

算是對我非常合用的產品,我個人超愛的!哈哈哈哈

 

 

8/13更新:退役囉!

06.JPG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