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像很流行唇蜜、唇露這類產品

光這個月就入手了3支(之後會陸續寫文章分享喔)

而目前最常用的是嬌蘭的小黑裙我的塗鴉染唇露L112

00.jpg

照片有點色差,

其實實品色比較接近裸色

01.jpg

唇刷就比較一般

不同於肌鑰這次有特別針對唇形設計

02.jpg  

實擦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支唇露

雖然以產品的概念是建議疊擦,但我覺得單擦就蠻符合我想要的妝感

霧面,不會過份高調,而且顯得比較有氣質哈哈哈哈

 

使用前我習慣先上一層護唇膏,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沒有那麼水潤

如果沒有先上一層護唇膏,唇況不佳的狀態就會很明顯,唇紋也會浮出來

先上一層護唇,提高唇部的滋潤度後,再上唇露,這樣看起來就比較水一點

不過如果護唇的滋潤度不夠,唇紋還是蠻明顯的,

所以我更推薦擦肌鑰的嫩唇霜來取代護唇膏,最近很愛它,雖然擦起來好涼噢

 

顯色度來說我覺得算很不錯,效果也很持久,不過相對就是會有點黏

我覺得唇彩這種東西是這樣,沒有100分的唇彩,只有適合自己,符合需求的唇彩

也就是說我喜歡它的顯色跟持久,就相對要接受它可能因此產生的小缺點(黏),愛烏及烏的概念XD

 

另外,我最近也很喜歡它的香味,

雖然我不是熱愛擦香水的人,但小黑裙的味道真的很可愛,甜甜的

而這款唇露就帶有一點點小黑裙的香味,每次擦上後都莫名的覺得心情很好,

有時候工作到很煩的時候就補一點唇露,心情很快就能恢復,也是蠻神奇,蠻容易滿足的哈哈!!!

 

以上簡單分享!!!

不過如果喜歡跳一點,挑戰玩色跟亮眼的唇妝,蠻建議靠櫃試試疊擦

在試色的時候,小姐幫我試了幾款疊擦,其實還蠻好玩的,

疊出來的唇妝很多變,好像在玩顏料的感覺,很有趣喔!!!!

 

另外蠻推薦寶慶遠東的怡萱,

我嬌蘭都是找她買,她人很好,雖然看起來很兇XDD

不過其實她人很好,不會刻意推銷,人也很客氣,是面惡(?)心善的小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 小黑裙 唇露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