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唇蜜也是我最近的唇彩心頭好!!!

它是今年1月才剛上市的新品,

主要的概念是透過光線折射讓唇彩呈現水亮光感

另外也獨家設計貼合唇形「8」字形曲線刷頭,提升描繪唇形的手感

00.jpg

產品手感還蠻不錯的

雖然之前有看到一些評論對它的質感頗有微詞

認為質感上比起其他高價品牌差了點,

不過我覺得這也反映在它的價格上,

很好入手,算是肌鑰唇彩中很親民的價位

 

我的是#5號 夢幻寶石

最近很喜歡帶點橘的唇彩

01.jpg  

好像是因為我的唇色比較深,覺得呈現的色澤跟原本預想的有點不同

但還蠻喜歡它的妝感,很自然,顯色

雖然有點黏,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塗擦的小技巧,因為想讓妝感自然,不想太過高調

同時因應我的唇色,櫃上的小姐幫我調整一下畫法

主要是加強在嘴唇中間,再往兩邊畫開,但不用塗滿,

中間的部分可以加強,增加它的水潤跟立體感

光線折射下,水亮的感覺也會提升喔!!!

以上畫法是櫃上小姐教我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整體而言,這支唇彩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以肌鑰的價位來說,它真的非常好入手

想買一支平常可以使用的唇彩,這支真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