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119_011456  

這次很高興可以抽中美周報的試用活動

SOFINA這一系列我真的觀望他很久,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

真的非常謝謝美周報!!!!

P_20180119_012004

收到這一系列產品的隔天我才算是正式開始地開始使用他們

因為我希望我可以是早天用、晚上用,完完整整的體驗與感受

 

雖然美周報本身的試用活動並沒有要求那麼嚴格

但我覺得既然是真的想試用這些產品,那就要老老實實、按部就班的使用

用心的體驗看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膚況,符合自己的需求

而不是用個一兩次就寫文章,我覺得這樣有點太偷懶,也對不起正在看我文章的人!

 

而這次試用的SOFINA三步驟,

分別是土台美容液、保濕滲透露升級版(清爽型)、保濕滲透乳升級版(清爽型)

 

iP土台美容液比較算是前導類型的保養品

依照產品介紹是採用高濃度碳酸微粒氣泡與iP Power碳酸賦活美肌科技

屬於碳酸慕絲精華,主要是在洗完臉、化妝水前使用

002.jpg

瓶身用建議用量的圖示,大約是直徑3公分左右

使用前不要搖晃,擠壓出來後,也不要急著把慕絲壓碎

正確的用法是沾取慕絲在額頭、雙頰與下巴,接著再抹開

003.jpg

它的味道蠻香的,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不能說很淡,可是聞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慕絲質地的關係,所以延展性非常好

吸收上的表現也是相當令人滿意

 

後續再接著上滲透露,滲透露就是化妝水啦

我的習慣是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因為最近天氣不穩定,我化妝水會上兩次

004.jpg

滲透露的質地就比較水潤,一樣帶有一點點香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它的質感,在搽拭的時候我覺得滲透露本身好像帶有一點點油感

不完全是化妝水那麼簡單,所以在搽拭兩次後的膚觸感覺有擺脫剛洗完臉的緊繃與不適

再加上先前已經有使用iP美容液,感覺化妝水也比以前更好吸收

005.jpg

接著再上滲透乳

其實我平常都是用乳霜,這次只用乳液說真的還是會怕怕的(畢竟我是極乾性肌膚)

所以我還是有在滲透乳之後,依自己膚況酌量使用乳霜

像白天,我就只會局部加強,晚上則全臉都要再上一層乳霜

沒辦法,歲月催人老,我還是認命的加一道乳霜比較放心

年輕一點的肌膚就不用像我那麼搞剛啦

006.jpg

用量上我是蠻捨得用的

主要是因為我的肌膚很乾,而且我習慣會搽到脖子、鎖骨一帶

所以用量要比一般建議用量再多一點

它的質地就比較油潤,跟滲透乳一樣有一層油感,在剛搽上時感覺特別明顯,

不過蠻值得讚賞的是隨著按壓輔助吸收後,膚觸會感覺比較清爽一些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覺得有油潤感,但摸起來卻不會油,也不悶

007.jpg

比較可惜的是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保濕度上,對我來說就稍弱了些

幸好再補上乳霜後,整體的膚況就超好的!!!

 

最後再來個逐步使用對照圖

008.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在使用iP美容液的時候覺得還蠻有感的

它的慕絲質地很新奇有趣,但延展跟吸收的表現都蠻驚人的

後續再上滲透露、滲透乳,也覺得吸收的狀態更好。

以效果來說,

我覺得整體的保濕度略顯不足,但可能因為我是極乾性肌膚,缺水嚴重

所以相對只能以多上幾次的方式來強化保濕

滋潤度上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冬天我很喜歡肌膚帶有一點油潤感

這3品上完之後就有帶給我舒適的潤澤感,小缺點是有點黏,真心建議再補點乳霜

 

白天使用到下午會開始有比較乾的感覺

而晚上使用,因為有再補上乳霜的關係,到隔天早上起來也不太有緊繃感

整體表現我覺得都算不錯,再考量價格的話,我覺得蠻值得購入的

很多比它們價位高的專櫃保養品用起來都不見得比他們好呢!(蓋章認證)

 

 

以上就簡單分享囉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