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這個月又要來開箱啦!!!

這次要開箱的butybox超適合拿來聖誕節交換禮物的,

不只禮盒超應景,這次合計有6樣東西超級澎湃,其中還不不乏正貨唷!!!!

01.JPG

每次都覺得butybox的盒子超用心

這次是聖誕節限定的造型盒,真的超美!!!

00.gif

看完盒子我們來開箱吧!!!!

 

登登登登~~~~~~

02.JPG

 

這個月很誇張的放了6件產品,

分別是

1.Baiji 巴黎百嘉  茶香茉莉乳油木護手霜

2.珍妮普羅旺斯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3.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4.肌膚新習慣 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5.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6.CEV頂級專業指彩 嗨!親愛的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那麼多新品牌真的有點嚇一跳

是我最近比較少在發樓美妝品嗎?好多品牌都不認識耶~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嘗鮮,這次入手剛好可以一一體驗

而且這次每一件產品都有獨特的香氛,好幾樣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1號小朋友~Baiji 巴黎百嘉  茶香茉莉乳油木護手霜

03.jpg

 

它的包裝很可愛,真心覺得這項產品拿來交換禮物真的一點都不失禮

實用性高,茶香茉莉的接受度也高,

更重要的是它的質地潤澤,保濕效果好

04.jpg

冬天手部真的非常容易乾燥,不說別的,我的指緣都不知道破幾次了

用這款護手霜,真的將將好,我現在都把它放在辦公室的電腦前,

看著開心,抹了之後聞味道也相當放鬆,很療癒,真心推薦!!!

看介紹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品牌,強調未經動物實驗,採歐盟規範...等

目前在信義誠品設有專櫃,感覺是可以去試試的新品牌,

另外我是真的蠻喜歡它的香味,可能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比較清新的香氛

這款聞起來是綠茶加茉莉真的很清新,聞久好像也沒有暈暈的感覺,還不錯!!!

 

接著是珍妮普羅旺斯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05.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試用的新品牌,剛開始看到馬鞭草直覺想到另一個也是香氛著名的品牌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身體乳,它的味道比較不會那麼重,

以滋潤度來說,它的表現也相當讓人滿意,我特別喜歡搽在腳部,

因為天冷腳很容易乾,有開暖爐烘腳的話,沒有先搽點乳液,腳部的肌膚還會更乾

所以冬天我都會特別注重自己腳部的保養,

而這款身體乳的效果真的是出乎意料,我特愛它的吸收度跟滋潤度

在家裡開暖爐的時候,我都是先搽一層乳液,然後穿襪子再烘腳

這時候最怕的就是乳液吸收度不夠,黏黏的,讓人穿襪子也不舒服

可是這款身體乳完全沒有這問題,好吸收,不黏膩,搽完之後再穿襪子也不會黏住,

不知道它的價格怎麼樣,價格可以接受的話,我是蠻想買一條在家裡備用,

畢竟它的味道也不輸那些大品牌,而且用起來舒服、喜歡最重要!!!!

 

再來是非常有名的小橘水-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在日本真的很常看到它,聽說也是熱門的搶購商品之一

只是我其實也是第一次使用它,之前只知道它很有名....哈哈哈哈!!!

06.jpg

 

據說它厲害的地方就是濕敷的效果

先以質地來說,它雖然把自己定義為化粧水,可是我個人覺得它是屬於潤澤型的精華水

特別是它不只是單純的水,光質地摸起來我覺得有一點油感,總之它不光是水而已

輕拍在手背上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出它質地上的與眾不同,

有著滑潤的手感,推開時有一點點油潤感,不會好像只是水,搽過去就沒了的感覺

濕敷的方式我是局部,加強在比較乾的兩頰,

通常應該是要整片化妝棉濕透,然後敷個幾分鐘感覺差不多就可以取下

我敷起來的感覺是還蠻不錯,在做急救護理的時候覺得效果很好,

睡前小敷完就可以再搽精華跟霜,就這樣,到隔天臉都不太會有乾乾的感覺喔!!!

看介紹是說這款還含有高濃度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具高效滲透力...

難怪敷起來感覺不會像一般的精華型化妝水好像浮在表面一樣,果然與眾不同啊

濕敷完的效果也讓人驚艷,只可惜,缺點是~啊!好奢侈喔,小橘水很厲害,價格比較高一點啊!!

不過為了不要在冬天長出小乾紋,似乎是可以考慮投資的選項呀(摸口袋)!!!!

 

 

接著又是一個新品牌-肌膚新習慣 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07.jpg

 

這款我真的完全沒有用過也沒看過,

收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傻眼,因為...哪有人眼霜那麼誇張,用30ml按壓式的呀

現在坊間很多眼霜小小15ml就貴得要死,這款30ml也太誇張

而且按壓出來的量,真的超足的,

我搽完眼睛跟法令紋還能拿來搽虎口(所以建議按壓的時候要小心抓力道啦)

這款眼霜有一點點像乳液,不像一般認知的乳霜那麼濃稠,

搽的時候,親膚性高,搽完後也彷彿有一層薄薄的薄膜,摸起來有潤澤感,不黏膩

不過我個人喜歡用它搽法令紋,因為我的紋路真的太明顯了

搽粉底前,先用這款眼霜打底,之後再上粉底覺得紋路好像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但保濕當然也是要先做足夠,不然光上這支眼霜,我覺得太油潤了!!

整體而言,如果跟我一樣有一些特別乾燥的地方,

我覺得很適合在做足保濕,上完精華後,補上這款眼霜當局部加強,效果還不錯喔!!!!

 

最後,是我這次還蠻喜歡的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08.jpg

 

坦白說最近我還蠻喜歡用氣墊,

雖然它的本質就是粉底液,但因為搭配了氣墊粉撲,可以在上妝時候減量

下手不用太重,局部用的時候,輕透的妝感更是我向來追求的妝效

09.jpg

 

也因為這樣,我入手了幾款屬於輕裸妝效的氣墊粉餅

以妝效來說,我覺得UNT這款真的可以說是經濟又實惠,

我拿到的色號是白皙,和我的膚色還算搭,

但通常我也不是全臉使用,

很多人說氣墊粉餅的遮瑕度不好,我認同

這款也是!!但我也有在試妝的時候問過彩妝師,為什麼有些氣墊的遮瑕度不好呢?

結果彩妝師說,有些氣墊粉餅本來就是給追求裸妝、輕透的人使用,

它的目的不是要遮瑕,相對的,它想帶出來的妝效是自然,讓人家以為沒有化妝的妝感!!!

11.jpg

好,用這種觀念來看這款這款氣墊粉霜,那我給它的評價就很好了

因為它足夠保濕,潤色,不會結塊,而且局部使用的效果就不錯

用來遮一些小瑕疵也還OK,感覺好像原本膚況就不錯的樣子(我喜歡)

上完全妝,也不會有過度的厚重感,在現在又冷又容易乾燥的時候,

大約中午補過一次就夠了,不用再擔心太乾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款氣墊粉霜經濟實惠也好上手,

冬天使用滋潤度高一點的粉底產品,這款很可以!!!

 

最後的最後,是這次附的CEV專業指彩

CEV的指彩之前就上過很多美妝雜誌推薦

色澤飽和,選色也很時尚

最重要的是它不添加甲醛、甲苯、樟腦...等有害物質,同時合乎德國指甲油標準,

提供安全品質與效果持久的產品

12.jpg

不過,因為我手指還在破皮,現階段沒有辦法搽指甲油,

所以那麼棒的指彩就作為這次活動贈品囉,

百搭的粉裸色真的很美,超適合秋冬!!!

 

 

以上就簡單分享這個月的butybox聖誕節禮盒開箱,

這個月完全就是香氛跟新品牌的天下,喜歡嘗鮮跟喜歡香氛的人一定會喜歡,

再次謝謝butybox的體驗活動,明年開春不知道又有什麼驚喜了,敲碗期待中XD

 

贈獎活動就在粉絲團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