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平常我不是很常敷臉

除了因為片狀面膜總是不合我的臉型以外,

之前被精華液弄到眼睛也是在我的心裡留下不小的陰影

所以後來我大多是使用泥狀面膜,特別是清潔型的

畢竟我每天都會上點妝,也都要出門,以外面的空氣品質來說

光靠每天的卸妝跟洗臉是不夠的,定期的去角質跟深層清潔是必要的!!!!

但,敷式面膜自然有敷式面膜的缺點

就像我總是習慣用手指頭挖,圖個方便嘛

挖了就可以往臉上抹,接著就像抹果醬一樣,這邊抹抹那邊搽搽,感覺均勻就差不多了

結果呢,總是弄個滿手髒,又要邊洗邊抹,還要忙著塗均勻,

最慘的是手指甲裡總會跟著藏了面膜泥,搞到最後敷個臉,還要用刷子刷指甲縫縫,超麻煩!

 

而這次蠻幸運的試用到LSY林三益敷臉小魔刷

完全不知道現在竟然還有這麼先進又方便的好物

先看它的外型吧

01.jpg

簡約設計完全展現出百年老店-LSY林三益專業刷具品牌的風格

02.jpg

小巧方便好收納好攜帶,胖胖的手感更是好握好拿,相當順手

 

03.jpg

 

挖取面膜泥完全是不費吹灰之力啊

再也不需要用手指在那裡東挖西摳的沾一手泥

更不用擔心衛生以及指甲容易卡泥膜的問題了!!!

04  

更重要的是,用小魔刷塗抹還相當均勻

05.jpg

 

平常我用手指抹總是東一陀西一塊,有的地方抹很多,有的地方又很少

但用小魔刷完全就是任由在我呀!!!刷頭是非常有彈性的材質,在塗抹的時候很好划開,

感覺就真的很像是在抹果醬土司的手感啊,隨便抹抹都很均勻!!

06.jpg

 

沖洗完畢,整張臉的感覺就是乾淨!!!!

有了這支小魔刷,我以後不只可以乾淨優雅又輕鬆的敷臉

更重要的是省下好多塗塗抹抹,邊塗邊洗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追劇啦XDD

07.jpg

 

沖淨後直接放著讓它自己陰乾就好囉

無論是躺著,還是站著都很穩固!!!!

08.jpg

 

跟我一樣喜歡用泥狀面膜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支敷臉小魔刷~泥狀面膜的好幫手

絕對讓你敷臉超輕鬆唷!

0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啦!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SY 林三益 敷臉小魔刷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