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參加美麗佳人的交換禮物活動

老實說因為已經踩過很多次地雷

所以對交換禮物這件事多多少少有點陰影

不過看在這次美麗佳人會加碼送小禮物,就決定報名參加了XD

對!!!我就是為了美麗佳人的禮物哈哈哈哈!!!

不然交換禮物這種活動不都是大家在出清家中的垃圾嘛

 

收到的交換禮物是這個

P_20161223_190012.jpg  

坦白說是有點無言以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知道通常會收到一堆怪東西,但這次真的怪到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唯一實用的就是那個娃娃靠腰墊吧!!!很適合給我家先生用,他的靠腰墊不夠力,補這隻娃娃就剛好了

至於其他的.........................................................................................

如果有人喜歡可以部落格留言或粉絲團私訊索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美麗佳人的禮物是這個

1225.jpg

 

還不錯啦!!!!有撫慰到我受傷的心靈

不然老實說我送的還不錯耶!!!

除了禮物是挑過的,我還有用心包裝跟手作DIY小卡耶!!!!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