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幸運可以獲邀來參加kiehl's的新品體驗會

03.jpg

之前報名的時候就對新品非常有興趣,因為長期以來我都很喜歡kiehl's的產品

特別是保濕霜,完全就是我的冬天必備良品,無論是蛋白保濕霜還是修護保濕霜,都是我的心頭好

更不用說這次的新品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簡稱蜂蜜發光霜) 強調修護、保濕與透亮

04.jpg

05.jpg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滿滿的新品,以及這次推薦的體驗組合

說真的,我覺得這組合的搭配很強!!!!

先說紫鳶青春肌活露,它是一款以前導為訴求的產品,

因為分子小滲透性佳,保養時在化妝水後使用,講求導入同時讓後效保養更好吸收,

很多用過的朋友都持續回購,我同事週年慶就囤了不少,直說效果好,CP值超高(意圖要糾我入坑XD)

搭配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效果更是不容小覷,

根據它的粉絲我姐姐本人表示,這款淡斑精華根本是她心目中的美白神品,

kiehl's要是敢斷貨她要去跟kiehl's翻臉絕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會有那一天的好嗎!!!!!

也因為粉絲我姐姐本人非常害怕它斷貨,缺貨,所以她的櫃子永遠有這一瓶,

有她掛保證,也讓我在體驗之前非常期待它的效果,畢竟粉絲我姐姐的肌膚真的白透到讓人非.常.羨.慕.啊!!!!

06.jpg

最壓軸的就是這款蜂蜜發光霜啦

首先強調它是首創99.6%天然修護精萃,採用了紐西蘭麥卡盧蜂蜜以及韓國紅蔘根精萃

這兩樣成分著重的功效則是標榜在修護乾燥與暗沈

我想就是因為它的主要訴求是在修護力上,

所以搭配前導的紫鳶肌活露與美白的淡斑精華~提升整體效果,讓保養更有感!!!!

07.jpg

活動開始後由非常幽默的kiehl's工作人員先做開場與簡介

08.jpg

同時也介紹kiehl's的明星產品

說到明星產品,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明星產品是什麼?

當時QA我心中浮現好多好多產品,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在眾多的愛妃之中要先欽點哪一位啊!!!!!

09.jpg

10.jpg

而這次選擇在這個時間點推出乳霜新品,我覺得跟天氣有很大的關係

季節變化大,溫度的轉換也常讓肌膚狀況變得比較不穩定

慎選夠力的保濕品讓肌膚維持在穩定的狀態就顯得非常重要

11.jpg

以我來說,因為是屬於乾性膚質,在乾冷的冬天更容易產生一些細小紋路、乾癢脫皮以及暗沈等情形

在kiehl's的統計上也顯現出台灣消費者在保養肌膚的困擾也大多著重在暗沈(可見大家都很追求發光發亮啊XDD)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所以kiehl's聽到台灣消費者的心聲啦

這次推出的蜂蜜發光霜嚴選出2大天然修護成分

16.jpg

搭配推薦的組合順序使用,讓保養效果1+1+1>3

18.jpg

另外還有使用的小撇步啦

我最喜歡保養小撇步了!!!!!!!在下一篇的使用心得分享我會補上我在練習的小手法喔,先小小預告一下

很簡單好上手,也很建議大家平常保養多花個幾秒幫肌膚好好做的SPA按摩唷!!!!

19.jpg

最後回到主題還是要跟大家推薦這次的超強組合!超強組合!超強組合!!!!!!

20.jpg

21.jpg

活動結束後還有超有趣的VR體驗,也是我第一次玩VR體驗的眼鏡

雖然戴上VR眼鏡真的呆呆的,好像假太空人,可是真的蠻好玩的

整場活動下來覺得kiehl's實在是好用心,

不只讓人更進一步了解產品的特色,現場體驗,保養技巧的傳授...等等

還有走在時代最前端,VR體驗跟靜態攝影~~~讓我意猶未盡啊!!!!

23.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活動體驗心得,先簡單分享,下一篇是我的產品體驗心得唷

同時下篇也有文末贈獎的活動,歡迎來參加呦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