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托朋友的福才有機會來參加植村秀的護膚會,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他們家的飯店護膚,地點辦在喜來登飯店

不過一進到會場裡還是有其他系列的全產品擺設,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06.jpg

 

02.jpg

 

 

03.jpg

報到後會由專人先諮詢膚況跟想要改善的肌膚問題

以我來說,近期膚況算不錯,比較想改善的,當然還是肌膚乾燥的問題啦

所以在護膚品的挑選上就幫我以全能奇蹟金萃為主,搭配光燦系列作前導,然後還有敷臉

確認完大概要護膚的產品後,就會進到護膚室開始準備護膚囉!!!

 

因為這天的活動我是晚上才來報到的,剛下班就火速衝來,

在護膚的過程才真的有完全放鬆的感覺,

之前去過別家的護膚,有的會一直聊天,讓人沒辦法完全放鬆,有的就是真的完全不聊天,很專心在幫妳保養這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不聊天的,就跟我去弄頭髮時也不喜歡人家一直跟我哈拉,

畢竟我也想要放鬆享受過程,而且重點是我也很怕對方不專心亂剪或亂用啦!!!

 

整個護膚流程結束真的超級舒服的,

完成後臉也很柔嫩,膚觸更是大好(廢話剛擦了一堆東西還敷臉啊哈哈哈哈) 

之後就會被帶去介紹產品了.....有的人就會順便補妝囉!!不過我沒補啦,反正都要回家了~

05.jpg

這檔主推的產品還是全能奇蹟金萃系列

剛好乳霜上市,所以很多人都是整組包回去,

有精華水+精華+乳霜,然後搭極上精華油跟光燦新肌燦(新改版)

不便宜耶,1萬多接近1萬5的樣子!!!(嚇)

我口袋不深買不起,當然也只是拍拍照啦

更何況週年慶也快到了,我現在可是很撙節開支的!!!!!

老實說這種護膚會來玩來保養還不錯,

小資最好事前也先想好要買什麼,不然進到這裡真的很容易被催眠(有魔力)

我看旁邊的貴婦媽媽就是一直被誇用了之後效果多好多好,這次買什麼送什麼多划算多超值

然後就這也包那也一起帶............(羨慕之餘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堅定啊XDDDD)

04.jpg

BTW 下禮拜還有萊雅特賣會吶丂丂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膚會 植村秀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