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是看PTT上大家在討論小黑裙唇膏

說真的我蠻喜歡小黑裙的香味,很可愛很少女也很女生,

所以這一系列上市後就蠻吸引我的目光

01

不過實際上我覺得它蠻可惜的!!!

先說說入手的這兩支吧,040是帶點橘色的感覺,

而001是接近透明感,平常也可以當護唇膏使用

據說這一系列賣最好的是那支黑色唇膏,很特別吧!但我覺得蠻挑人用的,

以我來說,靠櫃去試過,就...................好像沒什麼感覺

可能搭配某幾支才能突顯出它所要強調的立體感吧

但我覺得黑色唇膏還是蠻有話題性的,有些人畫起來也確實很美!!!

02

以唇膏的質地來說是非常潤滑,唇色也蠻有亮澤感

聞起來是很明顯的果香味,感覺不知不覺就可以把唇膏吃光光的感覺XDDD

在保濕度上我覺得還OK,持久度就沒有那麼理想,感覺很快就掉光了

小黏,而且味道會一直在嘴邊,香味繚繞的感覺啦

幸好顯色薄透上也算不錯,所以帶出來的唇妝都還蠻好看的!!!​

 

只是我目前最常用的其實是001,

雖然040很粉嫩,但姐已不再年輕啦,那麼可愛的顏色著實讓我害羞!!!

至於再考量到產品包裝的質感,唔.....說真的我覺得蠻不值得買的(這樣會太直接嗎?)

就像大家說,塑膠感太重,真的很像玩具,好啦,不是玩具,就包裝跟價格不是那麼符合

送媽媽還會被媽媽退貨!!!(媽媽就愛虛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