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上班的時間提早,為了可以多睡個5分鐘,

我的日常保養跟上妝的程序都有一點微調,最主要的影響在於我開始使用CC霜了

CC霜跟一般BB霜不太一樣,成分、效果及使用的時機都不同

而我選擇CC霜而不是BB霜最大的原因就是在於我想要校正我偏黃又有點黯沈的膚色

01.jpg

這次試用的FORTE 輕柔防曬潤色CC霜,就蠻明顯的呈現出我想要的妝感

FORTE這一系列出了兩色,一綠一紫

肌膚容易泛紅或痘痘肌的人建議選綠,

膚色偏黃或有斑點困擾者則建議選紫,而我入手的就是紫色喔!!!

02.jpg

瓶身與包裝都非常的具有FORTE的風格,簡潔,專業

這也是我對他們的好印象,結合長庚醫學研發團隊與皮膚醫學專家!!!

03.jpg

以擠壓孔的設計來說我覺得用量很省,

有些產品的擠壓孔非常大,一個不小心就擠太多很浪費

以FORTE這支CC霜來說我覺得一開始擠大珍珠的大小就可以

如果只做局部修飾,那擠小珍珠就夠用了!!!

04.jpg

質地偏紫,偏稠,但延展性非常好,

聞起來也沒有什麼香精味

05.jpg

我的用法是在臉上點開,

對,就是先擠在手背上,再在臉上點超多點,然後輕拍輕推開

時間來得及的話我覺得可以用海棉去拍開,但趕時間的話~手就是萬能的!!!

同時也可以再做局部(EX斑點)的加強

06.JPG

完成後蠻明顯看出潤色的效果

原本比較蠟黃的膚色會因為光學互補的原理而顯得比較白晢,亮度也會比較高

對我來說這種膚色的校正,才是CC霜最大的特色與功能所在!!!!

08.JPG  

全臉上完之後呈現的妝感更讓我滿意!!!!

坦白說,一開始在用的時候,曾經一度用量太多,結果呈現的膚色超級不自然(就偏紫啦) 

後來我才發現在使用像CC霜這種修飾膚色的產品,要特別留意用量

尤其像FORTE這支防曬潤色CC霜,它真的太腳踏實地了太實在了,說潤色還真的有潤色,不騙人的!!!

所以真的想要有潤色效果,想透過CC霜來調整自己泛紅或蠟黃的膚色的人,FORTE這支CC霜很值得試試!!

 

整體來說,如果要我挑一支可以讓我每天用最快速度可以上妝,調整膚色,

又有足夠的保濕的防曬隔離產品,我會選擇使用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霜,

它所呈現的自然妝效跟所標榜的保養效果都是我個人很喜歡也很追求的,

特別是我喜歡它讓我上完妝後看起來神采奕奕、精神很好有活力的感覺,超愛這妝感!!!!!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囉,謝謝FORTE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TE 防曬 隔離 CC霜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