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試用的是我一直很想用看看的philosophy微導煥膚霜組

因為之前就有買過philosophy的產品,靠櫃的時候也曾經問過這個組合

02.JPG

只是畢竟單價不便宜,再加上試用時只試在手上,所以一直買不下去

不過也因為這樣,收到中獎信的時候超高興的,

終於有機會可以直接大膽的用在臉上,感受它的效果,非常謝謝UR!!!!

 03.JPG

 

這次的試用品是正品容量的組合

內容物是微導煥膚亮凝露60ml(左邊)、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霜 56.7g(右邊)

04.jpg

 

philosophy的產品有一個挺好的優點

就是在開瓶前都有一層隔離膜,確保產品未經使用

而且材質好像是可以隔絕光線的!!

 

第一劑是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霜

05.jpg

 

它的質地是黃色,推開來有顆粒感

聞起來很明顯有橙香(果香味)

使用方式是直接酌量塗抹在"乾燥"的肌膚上,停留約60秒

06.jpg

 

接著再使用第二劑-微導煥膚亮凝露

07.jpg

酌量倒在原本塗抹去角質霜的地方

08.jpg

輕微推開讓凝露可以完全敷在第一劑上

09.jpg

這時候會有熱熱的感覺,塗抹開的同時會有一點點泡沫,接著會轉成乳狀

10.jpg

 

停留1-2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11.jpg

 

沖洗完是不是真的超乾淨der~~~~~

 

好,接著就直接試在臉上囉

12.jpg

 

一樣是第一劑先塗抹開來,

然後要記得避開眼周跟傷口

60秒後,再用第二劑

13.jpg

酌量使用第二劑,敷在第一劑上後,會有溫熱感,

質地也會逐漸轉成乳狀,再停留1-2分鐘

15.jpg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19.JPG

18.JPG

原本試在手上的時候,就覺得沖洗完的感覺很乾淨很清爽

不悶不油,肌膚也沒有任何異狀或不舒服!!!

 

坦白說我覺得夏天肌膚狀態真的很難維持,
​尤其現在又有空汙,PM2.5...肌膚狀態真的不是很好(你看我還長痘痘><)
唯一能做的就是定期為肌膚去角質,
​除了將平常沒洗乾淨的毛孔再進行一次大掃除外
也是透過這種深層清潔讓這些髒東西不要再堆積成除也除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臭粉刺!!!!

而philosophy這款微導煥膚霜組合,
​我個人非常推薦,之後用完我也肯定會去回購
畢竟它不是那種會造成環境汙染的塑膠顆粒,
​也不是那種要敷很久還會乾掉不好洗的泥膜
更棒的是它的步驟簡單,我知道乍看很難啦,但試過就知道真的不難

最重要的是它的效果非常好
試用期間,我用這款組合去完角質後,照鏡子都會被自己乾淨的毛孔嚇到
感覺肌膚彷彿白了一階似的,到底平常我的臉有多髒?還是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啊我哈哈哈哈
總之,真的很推薦這款去角質煥膚組合,
雖然價格高了一點點,但考量效果後我覺得很值得入手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囉,謝謝URCOSME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