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終於比較穩定啦

膚況也很乖巧,相當適合換季保養,所以我也開始我的夏日美白保養囉!!!!

01.JPG

嘉丹妮爾是這次選用的美白保養品,

會選擇嘉丹妮爾,主要是因為我用過他們家很多~很多~很多產品,印象都非常好!!!

 

近期他們推出~由柯佳嬿代言的的美白新品系列,

原本有邀請我去參加新品上市記者會,但當天我們家在辦喜事,分身乏術,只好含淚婉拒了

說真的,我還蠻想參加的,聽說當天不只可以看到柯佳嬿本人,本人內,是本人喔

還可以直接試用新品,學夏日美白保養小秘訣,還有現場QA抽獎小活動...整個非常吸引人啊!!!

幸好後來有順利爭取到這次的體驗,撫慰我小小的遺憾與受傷的心靈

02.JPG

而這款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系列的特色是採用了高濃度維他命C搭配柑橘果皮萃取

含有9515維他命C、菸鹼醯胺及複合美白成分(含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熊果素等7種活性成分)

讓肌膚在持續美白保養的同時,也能獲得舒緩及保濕,從裡到外的透白、透亮

嘉丹03  

主要品項有4件,分別是奇蹟水、淡斑精華、精華、精華霜

依據使用方法,奇蹟水是在洗完臉後直接使用

淡斑精華是在早晚洗完臉、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在重點部位

精華跟精華霜則都是在化粧水後搽上(加分用法則是精華後再用精華霜)

 

步驟呢?

官網是建議奇蹟水-精華-淡斑精華-精華霜(官網請點我)

而我的使用步驟,則是依序為奇蹟水-淡斑精華-精華-精華霜

雖然和官網有一點差異,不過我也是偶爾會微調一下啦

 

重點是我一口氣用上4件美白產品,感覺有點重口味,

不過嘉丹妮爾的產品很溫和,懷孕的媽媽可以用

我這敏弱的乾性肌膚不只沒事,效果也不打折!!!!

 

以下就按照我的使用習慣跟步驟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Step1:VITAMIN 植萃亮白奇蹟水

04.jpg
08.jpg

首先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這款奇蹟水竟然有一個小蓋子

雖然每次要使用之前都要先把這小蓋子拔起來,有點麻煩

但不得不說這是一個蠻貼心的設計

畢竟維他命C接觸空氣很容易氧化,用小蓋子來隔絕空氣可以盡量維持它的活性

 

奇蹟水的質感略稠,透明無色,帶有一點點果香味

雖然略稠,可是卻非常好吸收,不會有浮在表面滲不下去的感覺,濃稠度可以說是很適中!!!

我的習慣是會搭配化粧棉來使用,在二次清潔之餘還可以確保它的吸收喔

09.jpg

基本上我都是以畫圓的方式,由下而上,搽上後可再輕拍或按摩

另外,我蠻推薦濕敷,敷完之後真的只有水嫩、透亮可以形容啦!!!!

 

 

Step2:VITAMIN 植萃亮白奇蹟重點淡斑精華

06.jpg
10.jpg

接著我就會使用淡斑精華,

用法上我都是固定按壓3下,

坦白說按壓3下的量非常多,正常情況下,大約1~2下就很夠用了!!!

 

而且如果你不是一個斑很多的人,或者說不是需求那麼高的人實在不需要那麼揮霍

我是因為前陣子狀態不佳,下巴留了幾個小痘疤,人中還有顆痘仔正在發芽

所以才那麼大器的加強在顴骨的曬斑跟下巴、人中,甚至多上幾層

保養這件事,真的要看自己的膚況跟狀態來調整用量喔!!!

11.jpg

雖然3下的量實在不少,加上它的質地偏滋潤,有油感

但它的親膚性很高,抹開後蠻快可以吸收,延展性也大好

完全吸收後,十分清爽,不會油膩,只是多多少少殘留一點點的黏感

幸好後續再接著使用精華跟精華霜就解決這短暫的黏感了!!!

 

 

Step3:VITAMIN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

05.jpg
12.jpg

而奇蹟精華本人是全透明,無色,摸起來很潤滑,重點是它~超~級~好~吸~收!!!!!

質地不是水感的那種液狀,是帶有一點點濃稠感,但也不會像油一樣那麼潤、那麼悶

吸收後的膚觸也是超乎意料的十分保濕,不油也不黏膩,很讓人驚豔,我愛!!!!!

13.jpg

以我的使用經驗來說,

許多美白品都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很容易顧了美白,但忘了保濕,用完臉會很乾

但這款奇蹟精華卻很不一樣,它在美白的同時還兼顧保濕,非常厲害

可以說是我近期最喜歡的美白精華液,完全KO掉我手邊幾款專櫃級的美白產品!!!(大推)

 

 

Step4:VITAMIN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霜

07.jpg
14.jpg

最後再使用精華霜

痾,照片上是剩一半的量,因為我是先用了產品才開始寫文章哈哈哈哈

我不喜歡只用個一兩次就來寫心得.所以都是用一段時間後再開始拍照寫心得啦!!!(羞)

 

用量上,基本上我都是用10元硬幣左右的大小,

除了會用在全臉外,我通常連脖子到胸口都會搽上,最近更連脖子後面也一併補上

15.jpg

精華霜本身是純白色,帶有果香味,是很清新的味道噢

推開後會逐漸轉成透明帶有水感的質地,搽的瞬間有彷彿薄膜包覆的感覺

神奇的是,完全吸收後感覺卻很透氣,沒有薄膜感,膚觸還偏滋潤、不黏膩

 

整體而言,我從收到這組產品使用到現在已經用超過一半,再不久就見底了

在使用感上,我非常非常喜歡它的清爽感,特別是奇蹟精華,我真的大愛!!!

 

對我來說美白保養最重要的就是精華,

之前用過幾款標榜好吸收的美白精華都是因為加了很多酒精或刺激性的成分

用起來不只刺鼻不好聞,還很傷皮膚..效果也不好

而嘉丹妮爾則很不一樣,完全不是這種只做表面功夫的,

正如他們所提倡的理念,要推出讓人放心、安心、沒有負擔的美麗

所以實際使用起來,真的可以感覺到那種與眾不同,很真心很放心的感覺!!

 

在效果上,我其實不喜歡說那種"哇塞它真的一用就變白了!!!"之類很誇張的話

畢竟這世上要是真有那種一搽就白的產品,成分應該蠻恐怖的吧(是漂白水嘛?)

而且美白之路也不是短期間就能達到,是要持之以恆,還要多管齊下才能逐漸見效的

所以對我來說用起來舒服安全、不刺激皮膚,,才是重點!!!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嘉丹妮爾這組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系列,

除了因為私心喜歡,覺得使用感非常好之外,

更重要的是,我每天認真使用這組產品,感覺肌膚狀況愈來愈好,連膚色都感覺透亮許多!!

 

其實,現在的美白保養已經不再是追求膚色愈白愈好了

真正的美白是要透過持續認真防曬、認真使用美白產品,不要讓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沈澱

然後肌膚自然就會呈現那種彷彿從肌底透出來亮白,膚色也會均勻許多

而嘉丹妮爾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系列就是我覺得很適合搭配使用的美白產品

要趕在夏天當個白皙美人的話,不妨可以試試唷!!! 

  

以上就是這次體驗分享囉!!!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活動

送的是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檸檬草護手霜(清爽型) 1個 

(正貨,舊款包裝,價值750元,期限2018/9月)

P_20160430_192301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美白新品系列全名是什麼??(提示:那麼簡單沒有提示啦XD)"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信給你唷^ ^

公布得獎日期為5/31,得獎人1~2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19樓得獎,以此類推)

 

然後,粉絲團也有加碼送一支,想要增加中獎機會的,趕快來粉絲團找我吧!!!!  

 

 

6/1得獎公告

恭喜6樓的Joe Lee
0601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