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暖花開,

本月份的butybox彩妝盒除了換上粉紅色的新衣

02.JPG

在產品的選擇上,也特別走一個汰舊換新、迎新送舊的路線(咦?)

簡單說就是換季的清潔、保濕,再換上春天的色彩啦

 

登登~~~butybox開箱啦!

03.JPG

超豐富der~~~~而且好大方,竟然還有正貨!!

內容物:

1.Emma 1997美體潤膚霜 180ml

2.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 頂級沙龍指甲油 14.7ml

3.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精

4.和田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

5.聖堂保膚 透金幻膚膜+黑晶潔顏膜

雖然很多品項都是沒聽過的品牌,但butybox的選物標準一向很值得信任也很值得期待

作為一個喜歡嘗鮮的孩子(我XD),能一次嘗試那麼多新品牌新產品,真的很新鮮!!!

 

以下就逐項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啦!!!

先分享的是Emma 1997美體潤膚霜

 

04.JPG

這幾天乾冷的天氣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啦

這款潤膚霜我是第一次使用

坦白說也是託butybox的福才認識他們家的

上了官網逛才知道Emma是上過女人我最大的推薦耶!!!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XDD

05.jpg

收到的試用品是正貨來著,要價800元左右,

我的媽呀,光這一條就回本了啊!!!

而且看了介紹才發現這款潤膚霜真是多功能,想擦哪裡就擦哪裡~

 

06.jpg

 

產品的瓶身也十分可愛,

擠壓式的按壓設計也很順手

重點是它每次的擠壓量都很足量

有些按壓瓶的孔比較小,按壓出來的量都不多,所以都要按很多次,按到手都酸了

而這款的出孔夠大,每次擠的量都夠多,很方便

07.jpg

 

質地是很接近乳液的質感,水潤,QQ的,流動性很高

我蠻喜歡這種質地的身體乳霜,親膚性高,延展性佳

而且最討喜的是它很好吸收,使用之後也很清爽,聞起來也有淡淡的香味

最近我家先生好愛這罐,猛誇它好吸收又不會黏~

事實上他身體的膚質比較偏中性,用這款做按摩的潤滑很適合

這陣子我蠻常搭配這款身體乳霜幫他按摩,用起來也確實很清爽,

喜歡那種擦起來很舒服不會有油膩感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款潤膚霜唷!!!!

 

第二款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產品~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 頂級沙龍指甲油(色號406)

08.jp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擦指甲油,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手指不漂亮,覺得擦了很像彩色甜不辣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的指緣很乾,擦了也不漂亮

不過這次收到這款指甲油,剛好又看VOCE在介紹春妝指彩

結果就心血來潮的試一下囉

09.jpg

不試則已,一試之後發現,哇這色也太美,擦一層很低調,擦兩層就很飽和

 

10.jpg

11.jpg

我是覺得擦兩層比較美啦!!!

色彩鮮艷,粉嫩,彷彿花朵在指間漫舞!!!!

 

再搭配這款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精

真的是春~神~來~了~誰~知~道~~

春天的氣息好濃厚啊!!

12.jpg

前味: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石榴

中味:檸檬花/茉莉純香精油/茉莉/牡丹

後味:檀香/龍涎香/麝香/性感木質香

 

再來就是敷敷看這款新品牌的面膜,保養一下臉部肌膚啦!!!

13.jpg

說真的我最近也因為懶得敷臉,晚上保養還會偷懶,所以肌膚狀態不是很好,

和田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主要是以一些舒敏植萃和玻尿酸為主,感覺上也蠻溫和的

16.jpg

面膜紙本身很薄透,是屬於透明感很高的材質

14.JPG

但在吸收精華液上也不含糊,每片都有24ml,

而且敷完之後還殘留很多精華液,想要二次保養的人可以再倒在面膜紙或化妝棉上使用

 

15.JPG

使用之後的保濕效果也蠻讓人滿意的!!!

偷懶不想擦臉保養的話,用這款面膜敷個10-15分鐘,

接著再搭配乳液或乳霜,噢~肌膚的水潤、保濕度真的會讓人嚇一大跳!!!睡到隔天一樣

 

最後要分享的這款產品,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產品

哎喲,這一盒好多新品牌唷!!!!

這款聖堂保膚還蠻特別的,除了盒子是像小寶盒一般的設計外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它們這次提供的產品啦~黑晶潔顏膜、透金幻膚膜

17.jpg

18.jpg

 

兩款敷臉面膜的特性跟功能不同,建議使用前看一下說明喔

19.jpg

20.jpg

 

質地是黑色款是黑晶潔顏膜,細看有一點亮晶晶,質感蠻像果凍的

而另一款則是透金幻膚膜,質地透明無色、QQ的像果凍,還帶有金色亮晶晶 

21.jpg

 

基本上我都是敷一層厚厚的

以往在使用這種清潔面膜時,都是敷到看不到毛孔為原則

不過這兩款都是比較偏透明的質感,不管怎麼敷,都還是看得見毛孔啊XDDDD

所以我是憑感覺敷它的厚度~但原則就是要厚厚的覆蓋一層啦!!

 

敷上後,我會覺得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喔!!!

我是覺得輕微熱熱的應該都還算正常,因為我用過他牌的清潔型面膜也都是這樣

但切記,如果有灼熱感或不適感,還是要趕快洗掉,畢竟每個人的膚質耐受度不同喔!!!

敷完之後,再等待個10-15分鐘左右洗掉,

登登~超乾淨的!!!!連我的瑕疵都跑出來見人啦~~~~~

22.JPG  

整體來說3月份的butybox樣樣都很特別、很新鮮,

滿滿的新品牌、新產品,非常適合喜歡嘗鮮的孩子,

像我這次體驗之後就蠻喜歡指甲油跟面膜,而我家先生就好愛潤膚霜!

現在也正好是該好好的保養一下自己,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啦!

 

以上就是這次3月份的BUTYBOX開箱分享啦!!!

另外BUTYBOX這次還推出了CHISA加價購體驗喔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chi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