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眼霜是LANCOME 蘭蔻 超緊塑5D拉提眼霜

其實我對蘭蔻的產品都一直是很矛盾的心情

因為它們家的產品我有遇過很喜歡的 也遇過很雷的

很雷的~就粉紅色那個系列;很喜歡的~現在要分享的這款眼霜就不錯!!!

01.jpg

入手的是5ml的小樣

就外型上不能算是正品的縮小版,不過也十分精巧可愛

02.jpg

 

瓶身沒有中文說明啦,不過倒是有一些簡單的標示跟英日文說明

03.jpg

 

它的質地蠻稠的,摸起來油潤感比較多,

色澤偏乳白帶有淡淡的乳黃色

聞起來就是蠻明顥的香味,然後淡淡的酒精味..

個人覺得它的滋潤度很高、保濕感也相當足夠

最重要的是它很好吸收

基本上覺得油潤度高的眼霜都會比較不好吸收一點

這款偏滋潤,但卻很好吸收,完全不會黏膩

就眼周的保濕效果上我覺得挺好的

除了拿來擦眼周以外,我還會拿來擦法令紋,偶爾也會拿來擦一下脖子

不得不說它之所以對我來說可以那麼多功能

就是因為我覺得它夠潤,延展性也大好,

再加上吸收度高跟不黏膩,完全就是一款我心目中的好眼霜(要給個姆指了)

唯一比較容易讓人垢病的,我想應該是香味問題

不過幸好我對香味的包容度比較高一點,覺得可以接受

但如果是介意味道的人,還是建議先靠櫃聞看看喔!

 

另外這款眼霜蠻油潤的,是屬於質感比豐厚的類型

我覺得和我一樣是乾性膚質應該會比較適合喔!

最後再考量價格,嗯15ML要2400,痾!口袋不夠深吶丂丂丂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