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很高興可以有機會參加植村秀的氣墊粉餅新品體驗會,謝謝URCOSME

其實從氣墊粉餅發跡以後,我幾乎每天都是用氣墊粉餅上妝

省時、方便、妝效也很自然,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02.JPG

然而長期使用的經驗,一直對於粉撲的使用跟粉蕊設計不是很滿意

以粉撲來說,一般粉撲在吸附粉底時都不是很有力

常常都是附著在粉撲表面,又或者是容易被海棉吸走,

導致要嘛就是上妝不均勻,不然就是消耗速度異常快

而這次植村秀推出的新款氣墊粉餅算是聽到消費者的心聲了,柔焦粉撲的設計深得我心!

吸附時能完整附著沾取、上妝時又不易結塊不均勻

03.JPG

還有智慧粉蕊,改善了傳統氣墊粉餅的水劑型缺點

表層控量、上妝均勻,不浪費粉底,也不用再翻來翻去

(說到翻來翻去應該用過氣墊粉底的人可以感同深受吧哈哈!)

04.JPG

更特別的是這次植村秀的氣墊粉底不只是氣墊粉底那麼簡單!

這次強調獨家的高效美白成白跟持久亮光科技,

持久亮光科技是指添加了細緻的粉末,瞬間提亮膚色,

這效果在現場試用的時候好明顯,只輕拍在手背上比較就可以看出差異,讓人十分驚豔!

05.JPG  

現場Anton老師更傳授專業彩妝技巧

以及如何使用這款氣墊粉底讓效果最大化

08.jpg

老師也特別指導沾取智慧粉蕊小撇步及配合柔焦粉撲的上妝手法

讓使用的妝感可以更輕盈、更均勻、更透亮!

09.jpg
10.jpg

搭配現場加映的唇釉,妝感超美的!

(唇釉也讓我很好奇,它的色澤很飽和、亮澤,有空我也想靠櫃試試)

 

11.JPG

12.jpg

沾取時,我都是利用粉撲上部輕壓沾取

然後稍微往下滑動一下,讓粉底更均勻

13.JPG

一開始先做個before跟after還會被嚇到哈哈哈哈

即拍即亮真的不誇張,原本的斑點跟毛孔也被遮乾淨,看起膚質好透亮

 15.JPG  

在光線下反射出來的亮透會讓人覺得妝感很無瑕,

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標榜的亮光科技吧,實擦的效果蠻讓人驚喜的!

 

事實上我的膚質不是頂好,這陣子狀態不佳連帶膚況也很差,

可是我最近都用這款氣墊粉餅,帶出來的妝效讓人看不出肌膚的疲憊感,

遮瑕效果很讓人滿意,斑點跟暗沈還有痘疤也比較不是那麼明顯

和我之前用的韓系氣墊粉底差很多,之前用的幾乎不遮瑕,完全要靠別的遮瑕品來遮

整體來說我覺得植村秀這款氣墊粉底還蠻不錯的

容易上手、妝感輕盈透亮,非常自然不厚重,

而智慧粉蕊跟遮瑕效果是我最喜歡的特色,完勝幾款韓系氣墊粉餅啊!(大心)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次新品活動的主角是什麼產品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信給你唷^ ^

公布得獎日期為3/29,得獎人1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以此類推)

 

3/29得獎公布

恭喜8樓的  Showshin Cheng 

0329.png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